加蓬PROGEC认证2016年5月21日开

王13823185537:加蓬(PROGEC)认证2016年5月21日开始实施
加蓬(PROGEC)认证2016年5月21日开始实施
加蓬2016年5月21日开始实施Gabonese Programme of Conformity Assessment(PROGEC)。
目前加蓬海关已经开始严查,没有取得PROGEC证书的将不予放行。
出口到加蓬的符合性认证项目(PROGEC)
在加蓬进行贸易的出口商和进口商需要满足加蓬标准局(AGANOR)的符合性认证项目(PROGEC)要求,以确保货物能顺利清关。无法符合该规定会导致严重的清关延迟,罚款,甚至货物的退运。
加蓬的项目将在2015年8月1日起强制实施,并且已经执行以确保加蓬的消费者得到优质和安全的进口产品。加蓬标准局要求几乎所有的进口产品满足强制性的安全要求及相关标准(豁免清单上的产品除外)。每批进口的产品必须符合PROGEC要求。
加蓬的要求如下:
每批受管制的进口产品必须附有符合性证书。Intertek已获取授权签发这些证书。
确保货物顺利清关需要提供该证书
证书证明产品满足相关的加蓬技术要求,国家,地区,或国际标准。
加蓬政府或会对进口的货物进行随机抽查以确保其符合性。

深圳市艾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口加蓬COC清关证书申请流程:
1.提供样品给奥测电子技术测试
2.深圳市艾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测试OK后!安排装船前验货。
需要提交申请验货的资料有:
CID 申请表
Proforma Invoice
Packing List
若您有这方面的检测认证需要,请看右边的昵称,来自哪里有联系方式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