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精准国外客户数据库只要您打算长期做外

wubufa-Jam:如何建立精准国外客户数据库?
只要您打算长期做外贸,在任何时候,客户资源是我们企业生存的根本,掌握的客户资源的数量与质量也决定着在与同行竞争中您是否有优势。
举个栗子:假如美国有1万家企业都是可以和您合作的,如果您都非常清楚的知道这1万家企业各是谁,采购是谁,老板是谁,他们的邮箱是多少,那么您就可以持续的和这1万家企业对接,时时让这1万家企业都知道您公司的存在,这当中自然就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一旦您要是建立起来了精准的客户数据库,那么您就有了自己的客户源头库,有了自己的主动营销体系,再也不会依赖B2B平台、展会、搜索引擎等。此时,您是否能感叹“问渠哪得清如水,唯有源头活水来”,使用外贸狼帮您不断补充的新客户不正是您企业的活水吗。
如果只依赖B2B,你一年能搜集到多少客户?
每年花大价钱参加展会,你能收集到多少买家信息?
如果你是买了个搜索软件,你搜到的客户数据是否有质量?
更重要的是,留下了什么!!
究竟我们该如何用最短的时间,为自己的公司建立又多又精准的客户数据库呢?
使用外贸狼,一套能帮你直接找到全球采购负责人的系统,一年能帮你积累几万个精准客户采购负责人的系统。您的公司还必须要有一个管理客户的软件,并对客户进行持续的营销和转化。流程,方案,工具,这些我们都帮您准备好了。
建立精准客户数据库是一定要做的,既然一定要做,那就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服务,只有外贸狼了!
也许您会说,我们做外贸很多年了,不缺客户数据。是的,我不怀疑您做外贸这么多年,肯定积累了大量的客户数量,但是我会问,那些客户数据的质量都如何?需要再优化、再更新吗?客户都对路、都有精准的联系人联系方式吗?
如果外贸狼能帮您把客户数据的质量进行提升,帮您把基础数据全部换成带精准联系人带职位带联系方式,您是否愿意尝试一下呢?我相信您会选择,最起码可以先从了解开始。如果做外贸投资平台是刚需,那么,“外贸狼”就是您的刚需,也是您的不二选择!好用不贵,欢迎咨询。 QQ/微信: 732 300 226

点击阅读全文

国外客户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