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国签证指南一提到韩国的关键词是什么

环球房产:2018韩国签证指南
一提到韩国的关键词是什么?可能是炸鸡、啤酒、泡菜饼,或是欧巴、美女、大长腿。韩剧热播,让人们对韩国这个国家充满好奇。想去看看是不是真的会像剧里一样,想去体验买买买是不是比在某宝上剁手更加爽快,想去尝一尝泡菜是否真的酸辣刺激到味蕾。韩国的风景优美,美食也多,一直都是出国旅游的热门地之一。无论去韩国工作、探亲、留学旅游,得先把签证办了再说。下面来看看韩国签证的相关规定。
韩国签证是指非韩国国籍的人进出韩国所需的证件,韩国签证分为旅游签证,商务签证,探亲签证,工作签证,留学签证等。一般来说,旅游签证比较容易办,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较短。
目前,韩国驻华使馆签证正常办理。但因国际政事,现韩国团体旅游签证申办或受阻。2017年3月3日起,韩国驻华领事馆开始接受韩国个人旅游签证的个人申办或机构代办。
韩国签证的办理流程
1.填写申请书准备材料

2.前往大使馆提交资料

3.大使馆审核资料

4.大使馆批准签发

5.领取签证
韩国签证所需材料_要准备什么资料?
基本材料:
1. 护照原件,办理需要原件的材料,如果有旧版护照也要一起提供,护照有效期要在6个月以上;
2. 白底2寸照片两张(近6个月的),尺寸3.5*4.5;
3. 身份证原件,原件是必须的,需要通过刷身份证登记信息;
4. 个人申请表,一般都会有模板,机打和手写都是可以的,只要最后手写亲笔签名就可以了
经济证明以及其他材料,不同证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北京和上海户籍的小伙伴,可以仅提供这四样材料,就可以分分钟拿到韩国签证。
办理韩国签证的费用_要多少钱?

怎么样查询韩国签证进度?
韩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

查询韩国签证进度可以登陆以下网址查询:https://www.visa.go.kr/openPage.do?MENU_ID=10301

然后选择申请种类,如在使馆申请的请选择“驻外使领馆”,在韩国签证中心递交的选择“签证申请中心”,然后依次输入申请号码、护照号码或者受理号码、简易受理号码和英文姓名、出生日期等所有信息后即可查询。
2017韩国签证新政策
这个政策主要是针对旅游方面的:
1. 韩国单次旅游签证申请政策变更:访问OECD国家的人员申请单次韩国旅游签证时,需要提供财力证明。
2. 韩国五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申请政策变更:申请韩国五年多次旅游签证的游客,需持有C-3-9签证及出境记录,以及在2016年1月27日前有过韩国出入境记录方可申请。且签证的最终年限由使领馆决定。
备注:到访济州岛,免签入境等相关国家、地区,不算做出境记录,不享受以上签证政策优惠范围内。
3. 此变更事项将于2016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如有改变将另行通知。
关于2017韩国旅游五年多次签证最新政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通俗地讲,在申请韩国多次签证现在的政策就是,之前去过欧美发达国家,没去过韩国就可以申请,但现在是,无论之前出境记录多么完美,没有韩国入境记录都申请不了韩国多次往返签证。
办理韩国签证容易出吗?会不会拒签啊?
说实话,韩国签证非常容易签,几乎没有拒签的。但是,申请多年签证,使馆很有可能只出单次的。使馆的心思,实在不好猜~找靠谱的代办旅行社,材料按要求准备,思密达走起不是梦。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