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新人该做些什么这是一个讨论帖来外贸路不到

布赤飯斯基:职业新人该做些什么?
这是一个讨论帖。
来外贸路不到三个月,很喜欢这个论坛,作为一名货代新人,有很多空闲可以做些额外的事情,其中最喜欢的莫过于看每位大神的帖子了,从中总是能获得一些自己GET不到的知识点。
本帖的目的是想探究一下职业新人在每个职业中究竟该做些什么,如何去做,为什么这样做?
欢迎每个新人发表自己的看法,也欢迎老人们阐述他们自己的观点。
在此感谢大家!

布赤飯斯基:自己的帖子自己顶!
讲述一下我自己的历程。
刚入职的时候,很幸运我的两个大学舍友和我进了这家公司,我们一起努力,每天学习新的知识,互相较劲,他比你多学一点,你就要加倍努力。那样的氛围真的很喜欢。
可惜的是他们两个相隔两天纷纷从这个公司辞职了,回了他们的家乡服从了他们父亲的安排。
从那以后就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虽然自己早就明白他们一定会走,只不过是早晚的事而已。
自那以后,每天依旧学习着,但是却发现效率很低很低,渐渐的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JOYJOY0412:1楼啊,我估计没人follow你的原因,是你打错字了,‘老人们’;P

予会:哈哈哈 楼上正解;P

布赤飯斯基:我写错了!我道歉!
是前辈们!惯性思维新人对着就是老人。
在这里深深地表示歉意!
对不起,前辈们!

企鹅201191292:幸会!

保税区退运返修:
加油,

JOYJOY0412:
天啊,哈哈我开玩笑呢,别那么认真啊幸会!

冰封西塘:1,熟悉产品,专业词汇,常用英语句子
2,熟悉平台规则,及其他社交软件,免费平台,发好产品
3,整理好以下模板:Quotation, PI, CI, PL, 开发信,找到信得过的货代
4,研究同行,总结自己产品利弊,市场
5,在平台的基础外,尝试主动开发。
这是我的一般思路,应该不成熟,仅供参考幸会!

布赤飯斯基:
没事的,确实有些用词不当,提出来才会知道自己的不足。
毕竟是新人也请前辈们谅解!
这几天比较忙,可能不会及时回复。
这儿本就是一个轻松的版块,越轻松越好!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