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海外仓我司做折叠电动自行车的寻求海外仓

adjjik:寻求海外仓
我司做折叠电动自行车的,寻求海外仓,有经验的联系。公司最好在珠三角的,可以面谈,长期合作。1-3-6-8-6-8-9-3-6-8-5

Elina518:本公司专做俄罗斯海外仓,感兴趣的加我了解详情1907495139

adjjik:
暂时寻求美国和欧洲的。谢谢

woshiida:美国芝加哥、洛杉矶,欧洲英国德国,欢迎交流联系QQ:3001113038 T:13501679682幸会! 幸会!

227138330:美国 欧洲 澳洲 均有海外仓 看下方签名联系 谢谢!

SNOW1236:我们是广州泽天国际货代有限公司,我司的海外仓位于美国加州,仓库面积高达20000平方米,可提供以下服务:
1.LED汽车灯分销一件代发,平台商家零资金,零风险,零压力,ERP系统马上出有效跟踪号,美国当天发货。
2.美国海运专线,代出口报关,目的地清关。
3.提供仓储,代发货;FBA贴换标及送货服务。
价格同行最低,欢迎前来咨询合作!QQ:31364272713650815887

简简单单冯:斑马各国海外仓QQ3001158548TEL17718133171

海纳-绿鱼:海纳海外仓:
我们支持以下服务:
1、一件代发(可接带电产品)
2、FBA退货换标
3、ebay虚拟海外仓
4、亚马逊补仓
系统平台对接各大ERP 全程系统操作,欢迎前来咨询!微信:wwwwwj25QQ:3468885363
微信联系:wwwwwj25

晓奕:海纳海外仓:
我们支持以下服务:
1、一件代发(可接带电产品)
2、FBA退货换标
3、ebay虚拟海外仓
4、亚马逊补仓
系统平台对接各大ERP 全程系统操作,欢迎前来咨询! 幸会! 幸会!

vecda58:德国仓,退货换标,转仓换标,退货检测重发,展具堆储,样品展示,线下推广, B2B客户自提(可从1平米/1托盘位起租),undnochvielesmehr,,,,
只要你是做德国市场的商家,无论线上线下,无论B2B或B2C, 无论业务大小,我们总能提供一款支持你产品推广和销售的服务方案。
(德国本地代发,需要卖家提供德国vat号码。暂时没有vat的卖家,出于法律风险,尾程代发不能做。鉴于很多客户都来咨询尾程代发的问题,在此统一声明。)
联系QQ : 3453005707.

13651409990:俄罗斯海外仓,需要的话欢迎联系下签

uyou美国海外仓:UYOU LOGISTICS INC海外仓,坐落于美东。美东拥有美国最密集的人口,是众多跨境电商卖家的最优选择,离纽约港口只有40分钟车程,交通方便,费用低!
提供美国、加拿大亚马逊、ebay多渠道卸货、发货、退换货、换标签、FBA中转等服务。
实时、高效、精准的仓库ERP退换货系统,卖家可以24小时随时准确查询库存情况。助你省钱、省心征战海外市场。

海纳小兔:
Heina首创四位一体服务模式:
中方跟单员:(早上9:00-晚上21:00)日常服务支撑
美方跟单员:(晚上21:00-第二天上午9:00)日常服务支撑
售前经理:客户需求细化、商务合作报价确定
责任主管:兜底负责人,问题上升通道,无法解决的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责任主管投诉和协调!
订单实时跟踪,24小时有人支持!
:
海纳美国仓支持以下业务:
1、一件代发(可接带电产品)
2、FBA退货换标
3、ebay虚拟海外仓
4、亚马逊补仓
寻求需要代发的中小电商,价格美丽,服务至上,欢迎咨询!
QQ:270368089 /3302462929Wechat: herseyqin

隔壁王子:丰艾特美国海外仓
提供一件代发
退货换标。FBA中转等服务,QQ1293942818
电话13528872704王生

adjjik:谢谢大家热情的提供信息。刚刚和几家谈了一下,现在发现,海外仓不是问题。头程才是大问题。
折叠电动自行车,带锂电池,如果危险等级是9,有能接的,也可以留一下信息。 :P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