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客户跟进离开打印耗材行业国内大型耗材公司

locrystal2018:外贸客户跟进
离开打印耗材行业(国内大型耗材公司)已两年多了,手上有一批运营时候积累下来的客户,大部分都是有合作的,而我现在不在外贸行业做了。
求各位大侠支招,是自己开发还是去和别人合作开发。自己开发时间不多,也没有国内的工厂资源。

henangongda:不再外贸行业做了是什么意思?
你积累下来的是客户信息吧,这种情况,你直接去做并不一定容易,你之所以能有那么多客户信息,是因为这些客户看中的是你背后上班的公司,包括公司规模、产品、付款、质量等等,你离开了,他们会首选跟你接替你的人联系,并信任之,而不是新选择你或者你的公司,及产品。

locrystal2018:已经不在外贸行业。
这些都明白的

产地证/文件认证:业务再这样下去就没办法生活了。

Jamy001:可以和我一起合作,我有稳定的工厂资源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