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我在南方的一个城市工作当地有个女

凯旋归来:我该怎么办?
我在南方的一个城市工作.当地有个女孩子很喜欢我.我也对她有感觉.我们说好了一起挣钱过幸福生活,我答应她我可以呆在她所在的城市.如果她家人接受我.她说如果她家人不接受我.她就跟我去别的地方或我的家乡.可是上个月,她家人给她介绍男朋友时.她告诉了她家人和我好的事.她爸妈非常反对,主要是我是外地人,没房子没车.虽然英语不错(专业八级),但至尽还是很穷.她当时经过我的同意和另一个男的相了亲(他是本地的,有钱有车).:(主要是为了做个形式给她爸妈看.(忘了说,她今年还是大四学生)可是.令我伤心的事.她前几天对我说,她和我不可能了,.她不想背叛她家人和我好.我当时说了好多道理,说我们以后可以努力转钱等等.但她只是沉默.最近有朋友告诉我说她已经和别的男的约会了。我就问了她.她说是上一次相亲的那个男的。我和她从认识到现在才5个月。只是她现在对我还和以前一样好.对我一样关心.我一个人在外地工作.朋友不多.很是孤独.我该怎么办?是去争取她呢还是放弃。还是在这三角关系中仍然和她苟且相处着?:(

@羽佳@:我觉得她对你的爱不够多,个人意见。
不过如果你是那么的 喜欢她,就继续坚持吧。

jingyu1339:
同意幸会!

cat@fish:
同意这个

擦肩的美丽:认识才五个月,感情基础不坚固吧!
说不定做普通朋友会更好

onlybobo:感情是要经得起考验的

凯旋归来:谢谢.当初是她先追的我现在还对我特别好.还有时和我住在一起.只是说我们是朋友了.她会听她家里人的话.和那个她相过亲的相处.

擦肩的美丽:
这算什么呀?做普通朋友好了

@羽佳@:
偶也觉得有点乱。
感情最好清清楚楚的。
爱就是爱,不爱就放开吧。
我觉得那个女孩子处理问题不太。:L:L

aloe627:
同意幸会!

凯旋归来:谢谢楼上的.我也想跟她做朋友.可是发觉很难.也不自然.现在对她的关系我也感到很别扭.

稻草人XHZ:还是要加强交流和理解!!
祝你们幸福!

joise888:1楼,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吧

凯旋归来:谢谢楼上的.可是这个圣诞节就注定孤单了.唉.

yyjmm1029:别这样,如果你喜欢她,那就别急于去放弃,至少她现在对你还是有感觉的,其实现在的女孩子太现实了,但在她的最内心还是有最原始的爱的,就当她对你的考验吧。加油


凯旋归来:hehe.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the best wishes for u. .my dear friend

mindy:患难中才能考验爱情吧.我想.虽然现在也不能把你的情况称做"患难",但是能跟你共苦的人,才是值得你珍惜的.

晨曦微微蓝:今日寂寞的还有么?

珍惜自己的感觉!好女孩很多,但合适的却很难找。你认为是对德就努力的去做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Joy1013:
那就没必要强迫自己和她做朋友啊。

williamchen:^有情人终成眷属!

371787846:现在的人很现实,有时不想违背父母的意愿,其实个人的命运自己认为有时也许天注定,谁和谁结婚或许很幸福,但是偏偏和那个人结婚了,注定不是很幸福,但是还是希望1楼幸福,快乐!

凯旋归来:越来越感觉钱的重要性.所以我要好好的做外贸,好好的挣钱.呵呵

take-on:想挽回就努力的去做 ,不要怕什么,如果自己想放弃,就早点放弃.

kantanch: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很势力,都很现实.
你说是建立在爱情之上的房子要稳呢还是建立在房子之上的爱情要稳呢?

凯旋归来:moringfob,i am coming.
自己一个人无助而又无奈的过了一个热闹抑或是寂寥的圣诞节.
穿梭于喧嚣的街道,才发现过节和没过节的区别只是人多与人少的区别.越是熙攘的街道.我感觉到越是孤独.才发现自己真的是一个人.彻底的一个人了.看着身边的人,发现他们都比我美,抬头望着天空,有种想飞起但飞不起来的冲动与痛楚.也许我只是造化的一个游子,只是一个过客,我仅仅是在这个不大的城市的别处,有一天我会离开,带着所有的伤悲.

凯旋归来:一个人或许也挺好!我要替我自己加油.

yyjmm1029:自己强了还怕没女人吗?坚强点

saleschief:不知道她现在对你的关心是不是出于一种同情?
如果是爱 相信她就不会和对方约会 伤害你
拿得起放得下
大丈夫何患无妻 最重要的是不要自己贬低自己

凯旋归来:好.感谢楼上的.有你们的支持和陪伴,我会忘了她的.我是没有理由再不忘掉她了.

dongqing1982:既然大家都有感觉,那何必要放弃呢!?毕竟你很能干,你能为她来到她所在的城市。


ahua2099:如果你真的爱她,那就不要放弃!只要自己努力过,不管结果怎样,都不要后悔!
兄弟加油!

ralph116:说句实话:楼猪听了别生气,那女孩子处理事情有点~~对待感情也有点~~但是!不管你继续坚持还是放弃,请抓紧时间,做出决定!不然你会失去更多!

海蒂:我觉得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不在乎有没有钱了,有没有房子了,这些都是次要的!

稻草人XHZ:
上面说的是事实 现在的的人很
现实 ,,现在的金钱真的很重要
但我觉得这金钱重要的要有个度!
度,,因人而异了,

海蒂:谢谢楼上的~
呵呵,昨天我同事问我:“你男朋友有房子吗?”,我说:”没有“,我同事又说了:”你痴呆啊,没房子怎么行!“我晕倒~,没房子怎么不行了?现在在青岛有多少是有房子的啊?没房子的不照样活啊,没房子一起努力挣嘛!为什么不能一起努力挣?为什么非得要求别人有房子?为什么不要求自己非得有房子啊?男女平待嘛~

yahoobobo:看得出她也不愿意放弃你, 但是家里又给她压力
再过段时间看看好了, 也算是对你们感情的考验了!

凯旋归来:谢谢大家.我已经打算放弃了.她和她们家太在乎钱了.让我用钱去把她"买"过来.我是不愿意的,至少我觉得现在的我还不能接受.

星晴:LZ你看过我的帖子对吗?

枯丫:丫丫支持你放弃
这种势力的女人
不要,坚决不要
他对你好只是想两边都不放掉
也就是说你是她准备的“备胎”
难道你想一直充当这种“备胎”吗?
这样的角色是最悲哀的
才五个月而已很容易走出这段短暂的感情
没准儿接下来的日子
你会遇到一个真正愿意与你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女孩儿

凯旋归来:
我看过你的前面的两个帖子.谢谢

五月添:放弃吧,没有可能的!
目前你最好什么都不要考虑了,事业成功了再说.一个大四的学生,能给你什么承诺?我自己也是这边的人,我了解这里的人的想法和心态.

凯旋归来:
谢谢.丫丫姐(妹)说的很在理.呵呵.

muyunren:不过我还是支持你追求!人生在世,就得这样要不段追求,即使失败也无所谓@在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真的希望你有一天能像你的外贸路名字样:凯旋而归

sophiexiu:我的男友也是外地的,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目前他也没车没房没钱.父母也对我说找外地的一定要有房子在这里.他们说只是给我个建议,希望我嫁得好不用他们担心.也许每个做父母的都是这样想的.

凯旋归来:
所以我觉得我的朋友说的很对.关键是看她的了,我现在觉得是她放弃了.主要原因是她而不是她的父母.


美丽人生99:放弃吧~
我觉得大学的女孩子还没接触社会很多东西还会令她改变的, 你们正恋爱着她就已经拿不定主意了,所以我觉得不可靠!如果她喜欢你,一定会拒绝相亲对象的!
所以建议1楼放弃!

joyzheng:放弃吧
女人所说的爱情 到后来多数还是要向现实屈服的.爱情 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

peipei0239:现实总是那么无奈,不能改变的话,只有去接受,虽然我很不想1楼放弃。

我该怎么办?我在南方的一个城市工作当地有个女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24 20:1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