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越来越没有热情了毕业两年多也作了两年多的

cheryl:工作越来越没有热情了
毕业两年多,也作了两年多的外贸,从最初的不了解,虽然是学的本专业,不过刚刚接触实际操作的时候还是觉得云里雾里的,后来入门了,基本了解了,就充满了热情,也很喜欢这个工作,想将来一定能做很多客户,开创自己的一番天地,后来客户慢慢稳定了,其实自己开发的客户只是小部分的,因为单单这一个客户就够你忙得。
因为有一个公司原来的客户每天都询很多东西,但是订单不多,量也不大,品种很多,要求很多,近乎苛刻,这是我接手的公司的第一个客户,不过在我的努力下,他们说明年会把几个项目放在我们这。
虽然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是真的好像都没了兴趣,也没有心思去学了,觉得每天做的事情几乎都是一样的,越来越觉得没劲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过我同样的感受,到了瓶颈了
我现在很迷茫。

Cry未央:我也有同感,不知道是对工作产生的一种疲软还是因为受的打击多了,
或者因为是给别人打工,所以还是缺少一种坚持到底的动力吧

满地找牙:暂时没有这种感觉。新手上路
觉得还有好多东西需要学习的

xyhhbjob168:我觉得做外贸业务这方面的因素相对小吧,
你可以不断开发客户,接更多的单,拿更多的提成,
应该是一直有动力的呀

rickzhaoyi:LZ的心情我也经历过。刚开始因为有新的东西要学,一方面很努力,一方面也是因为没有办法,不学吃不了饭。可后来学会了,觉得怎么这么无聊啊,一点也不新鲜。再后来有自己的单子和客户了,我就又打起精神来了。不管怎么样,要的是坚持,我想如果你对这个工作没有了激情,那么也就谈不上去工作了,每天过着撞钟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LZ想想自己要从工作中得到什么,如果觉得工作累了,好好去玩玩再回来工作吧

kantanch:是不是近来经历了某些很让你心情低谷的事?
我有,近来在工作上也没有很多的热情..

dongqing1982:呵呵,学会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支撑点。
如果自己有实力,那就去SOHO了,那就不是给别人打工了啊。那应该就有更大的热情了。
可是,也并不是谁都适合SOHO的啦。
1楼现在还是先找个支撑点吧。这样不是办法,毕竟走了两年了,再换也不是办法,即使换了,以后还是有这样的“疲惫”感

anglerfish:慢慢来,我们是新手,当然不会那么快就有成绩了。

youzoubianyu:。
2年外贸
我做了1年货代已经要绝望了

jimmy8053:现在流行跳槽
现在是很流行跳槽.

枯丫:丫丫只希望每天都能忙一些
至少能证明自个儿还有价值
整天无聊的上上网发信息,找信息,逛逛论坛
烦呀

ahua2099:上学时想工作,等到真正工作之后又发现上学真好!哎!
总之一句话,不管干什么都要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rickzhaoyi:上学的时候我倒也没想什么工作,可能是太惬意了。工作的时候才知道大学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语过添情:“谁都可能暂时的失去勇气”, 我也有这样的时候,一时的,会过去的

初来炸道:有一句话是物极必反,有一句话是细水常流,也许都不过是一种心情。关键是怎杨自己才会觉得不空虚吧,毕竟人没办法一辈子都依靠热情过日子。:L


cheryl:谢谢各位,我会想办法调整自己的,我还觉得自己没有实力SOHO,那么就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对客户也要筛选,不然他们一天到晚,会烦死你,还没有订单。

joyzheng:我也觉得有的时候特别累
好象百无聊赖, 不知道给别人打工的日子是不是可以快点结束.

cheryl:
好像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觉得工资太低,作了多少,做得多好,工资也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所以也没有什么热情了,

cheryl:
我一直都想给自己放个假,但是公司很小,老板也很小气,他不回随便给你放假,扣工资不说,他会觉得你很麻烦,所以我就像什么时候不干了,休息一下。

jasminezeng:有时候就是会这样的,过两天忙起来了就会忘记这些的

工作越来越没有热情了毕业两年多也作了两年多的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28 05:0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