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做啊04年毕业英语专业本科毕业应聘

kerryh:我该怎么做啊
04年毕业,英语专业本科毕业,应聘来到本市区排名前10的进出口外贸公司。工作性质:业务员。其实也就是根据经理国外展会收来的名片联系客户,和自己在网上找客户了。一开始公司没在网上投资,客户找寻全是自己通过一些免费贸易网址找了。今年公司在阿里投资了,能陆续收到国外客人的寻盘,及时回复了,一来一回最终都没什么能做久。现在觉得整天都很空,没什么事做,主要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该哪里下手。网上再找客户的热情也被一点点磨灭了。免费网站发盘回复的机会更少了。本来想在上班没事做时间看点外贸方面的书,但被经理说老是看书,业务能好啊?!就这样,看书也看不成了。一年的试用期还没到呢,想换工作,现在和刚05年毕业的学生一样没什么工作上的优势,不换的话,整天还是这样浑浑噩噩的混着,什么也学不到。(没师傅带)好郁闷,这几天想到自己这样,越来越睡不好了。烦。

七色紫罗兰:1楼如果可以的话,多看一下同行人士发的贴子,
他们也写了一些关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己如何解决及一些心情禅述。
相信对你会有帮助的!

sunhaiyan:可能刚开始都是这样,慢慢来!

爱已随风: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你的目标,自己一个人时,静静的想未来,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生活,生活有了目标,才有活力和激情。既然活着,就应该活的快乐点,活的充实点,这样的话,孤独感会慢慢消失。老板不让你看书,你可以回家看,可以到网上看看贸易相关的网站,或者看看别的东西。网络上有很多东西都是很有用的,有这个机会,就要好好利用啊。你已经算是幸运了,公司不错,好好把握把!
培养你对公司的热情,有本书很不错,叫没有任何借口,不妨看看吧!

Jessicayifei:慢慢来,不要急,看好机会,抓好它。机会是会有的,就看你有没有发现它了,这样抱怨也不是办法,利用能提高自己专业水平的一切资源吧!
我现在和你的处境差不多,但自己要努力啊!加油哦!

许愿流星:我其实也遇到了和1楼一样的问题,我是05届的,目前在一家企业实习了,但是没人带我,而老板对我的要求似乎只有一个-英语口语一定要好/我的英语口语其实不怎么样,现在还在学习中/这样弄的我压力也好大,害怕学不到其他的东西

海的女儿:我也老是郁闷没事干,不过,今天看了我的同胞们的工作也和我差不多,心里平衡了一点,当然也不是幸灾乐祸啊,可能刚开始是都这样吧,我也是05的实习生,也跟你们一样,一直抱怨学不到东西,干什么都没激情,我常常以行尸走肉来形容自己,每天在等什么都不知道,就等着下班吧,我想你们也和我一样吧,等下班后吃了饭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这个工作比我想象中差远了,我还以为这一行可以到处跑跑,没想每天就对着电脑,而且还想不出做什么,真是太没意思啊

yhhd521:怎么 都是这样了05届的我也是这样了!感觉杂也不能这样活了 !

我该怎么做啊04年毕业英语专业本科毕业应聘
文章首发表于:2005-4-29 10:58
点击阅读全文

英语专业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