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路上的爱情去年6月份终于和结了婚5年的

jackbe1:SOHU路上的爱情
去年6月份终于和结了婚5年的妻子离婚了,也许是自己性格懦弱和不果断,当初就知道会是一个错误,结果还是和她结婚了。
终于在结婚快5年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她脾气,动不动就被骂,在一场误会中结束了这段感情,我没有做任何解释,因为这一直是我期盼的结果。
本以为重获自由身,将会活的如何的潇洒,结果现实给我重重的一棒槌。没有家,没有温暖,没有孩子在身边,我开始寂寞孤独了。
陆陆续续参加一些单身群,天天聚会,大酒大肉,歌舞升平,也认识了几个女性,最终不适合作罢,更多的也可以说是缺少了一些感觉。
有一次离异单身的聚会,我认识现在的女友,聚会前一天晚上,因为我们离的特别近,我就约她看了一场电影,第一眼感觉很漂亮,
但是潜意识里还是发现不适合我,只是当时没有想那么多,看电影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拉了她的手,看看她什么反应,结果还算好,她有点避讳,我想第一关应该过了。
没有想到第二天的聚会来了一个大反转。
第二天一个群友包了一个歌厅,我去接她,我们先到的,我们就开始唱歌,发现一切都很好!
后来人陆续的多了,她开始放开了,特别另外一个特别随便女人的出现,她们开始跳一些性感的艳舞,还骑在我的腿上,用手指做出勾引的样子,
当然我也没有当真,以为大家都是开玩笑的方式,我也就有意无意的搂她,她偶尔会躲避一下,接着她又开始和另外一个男人做动作了,抬腿让他抱着,做一些暧昧的动作,
稍微休息的时候,她靠在那个男人身边,那个男人搂着她。其实这一切我也说不清,也许就是玩玩游戏而已,但是心里还是多少有点看不上她的表现。
一起去吃完饭,吃饭后又去唱歌,其实对她的表现我已经渐渐的失望,对这种场合我已经没有再留恋了,我和她说了声,我要走了,她说让我等她,带她一起回去。
我也搞不清,我居然答应了。等到结束,那个之前随便的女人也非要和她一起坐我的车,还说要到我家去住。
我当时也无所谓了,看走眼了人,既然她们去也无所谓,反正我是男人,怕什么呢?但是去我家我肯定还是反对,我说就去宾馆吧!
我开了一个标间,我想让她们2个睡一个床,我睡一个。结果洗完澡后,她居然裹着浴巾非要和我一起睡,我当然答应了。
可想而知,夜里我和她发生了关系。当时没有多想,但是在随后2天她都和我一起开宾馆,白天带她去果园摘葡萄,渐渐的我迷失了,开始爱上她了。
我们上班的地方就隔一条马路,我开始中午给她送好吃的,下班去接她,渐渐的我们约定好好的谈。
于是很快我见了她的父母,开始相处了,但是每次见面都是要出去玩。
有次去爬山,也是和群里的几个朋友一道,途中朋友问我有没有玩过陌陌,我不懂,结果她马上大声说了“我知道,约炮神器”,这个我听懂了,我心里开始不快了。
再后来她和我说我们这个城市可有机场,说她一个女性朋友的男友今晚开飞机来我们城市,找地方停,我不知道,也没有搭理她。
她说她的女性朋友男友很搞笑,喜欢玩换妻和3P,之前的女朋友受不了,分手了,现在和她这个女朋友在谈。
还有我有一次带她打台球,一个帅哥明显色眯眯的看她,我和帅哥也熟,但对这个帅哥也是心有不爽。她转身对我说“这个人真是,人家男朋友都在,还勾引”
话刚落地,那个帅哥说我们三个一起打,她马上说好啊好啊,我无语了,我说你们2个打吧,她知道我不高兴了,没有和他打。
还有我带几个老乡哥们去唱歌,她也去了,和我其中一个哥们聊了不少话,因为我们在一个群里,就7个人的样子,她好像聊的比较投机,马上和我哥们说,
“我到你们群里去,快拉我”,我翻了她一眼,她马上不说话了
其实就是这些细节,让我心里开始怀疑她的不正经,我也开始想玩弄感情了,想想这样的老婆如果结婚了,不带绿帽子才怪呢。
但是我仅仅是怀疑,所以我尽量的相信她有口无心吧。
我就是在这样的挣扎中和她前前后后她分了三次手。想玩弄她,发现自己心里又难受,理智的分手后,又想她,然后又想追回来,再挖弄,然后再和她说分手,让她难受。
但其实又想想,喜欢她什么,仔细看看也不那么漂亮,甚至有点恶心,身材脱光后那是一个糟,偶尔有够的感觉。
但是有一个奇怪的心理,越想和她分手,越舍不得,越做不到。
第一次分手,我删除了她的QQ,第二天她就给我电话了,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第二次分手,我说我们不适合,女友二话没说,直接撂了电话,说不会求我的,分手就分手。3天后,我主动打电话给她,她欣然同意了,我去市里接她,回来时拉着她的手,
她没有拒绝,就这么顺利的复合了。不过这次复合后,我再也没有想娶她的想法了,就是打发寂寞吧。
第三次分手,我觉我也没有那么爱她了,我约了她出来和她说分手,还说她是个随便的人,她生气了,骂了我,我直接走了。
5天后,我对她又念念不忘,又打电话给她,她又出来了,我拉她的手,她不给拉,没有和好的意思,
之间吵了不少嘴。我知道她喜欢唱歌,喜欢玩,我又约了一个朋友,我们三个一起去唱歌。觉的也很开心,以为她会回心转意。我开车送她回去,故意走错路,找个地方停下来,问她可能复合,她坚决不同意,下车后从KTV唱歌带回来的零食本来她要带回去吃,也直接扔在车上,我喊了,她也不回头了。
到了第二天,我打电话给她,她也接了,说了一些话,她也问我在哪里之类的一些话,我说我去接你吧,她说今天约姐妹去看电影,我说那好吧。因为我们两个都是离异的,我说明天周六我们去接孩子一起玩,她说到明天看她什么时候醒。到了晚上我想她应该看完电影了。我又想她了,打电话给她,打了2个,都没有接,心想肯定没有回家。我心里急了,又打了一个,她接了,感觉那边好静,好像在咖啡厅,她口气特别难听,说我好烦,我说你在哪?她说你管我啊,我说我就管啊,她说凭什么,说我们之间不可能了。我当时火冒三丈,直接撂了,说了句,好吧,我再也不会联系你了。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怒气难消,之后我做了最对不起她的事情。我开始发短信辱骂她了,说她如何随便,别染上我艾滋,说当初如何上我的床,说她有多少男人,谁结婚也不会找这样的,和她谈只是玩她,我知道我是因爱生恨了,加上我一直认为她很随便,一直怀疑她。我知道我被这种被辜负的情感冲昏了头脑,开始用语言报复,发了很多,都不见她的回复。我就这样痛苦的煎熬了一夜,没有睡好。第二天醒了,我后悔我的所作所为了。我收到了她的短信,她让我不要这样做,说我会有报应的。我后悔我的所作所为,即使不能做恋人,也不能这么伤害别人,做了那些不堪的事情。我开始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开始忏悔我的所作所为,我还说了我愿意让老天惩罚我,给我应有的报应。发过后,给她一通电话,道歉之类的,最后祝她幸福。
我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了,但是有一次,我忍不住看了她的QQ签名,这样说,好好的塑造自己,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相信一定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我心里又起变化了,一直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的日子。
我用了另外一个QQ给她发即时信息,结果她一眼识破了,她说用小号不要联系她,我说我都三年了,她说三年了,级别还那么低,说了很多,后面直接说我的名字了,我没有办法直接承认了,她呵呵了一下,后来她说不要再纠缠她了,说不可能了,后来又说她之前为我做了很多改变,很迁就我,怕我生气,所以很累,现在她轻松了。我问她,想结婚吗?她说以前想,现在不想了。聊着聊着最后没有音了,我也就没有说什么。到了第二天,我又想她了,用什么办法呢?她在社保局前台工作,她催促过我多少次,让我去办社保,我一直没办。正好找这个理由,我去办理。她看到我了,我招了一下手。她礼貌的接待了我,并询问她同事的一些东西,告诉我今天办不了,要1-24号办理。我就这样走了。等她快要下班的时候,我又来了,开始坐在等待区等她。没有看到她,等她回来了,她去了后勤办公室。我去了房间,结果被她驱赶出来了。于是我就等她, 等她出来,跟随着她,直到另外一座楼,她要去打卡,开始问我了,为什么要跟着她,她要去打卡。我就礼貌的停下来了,接着就再也没有等到她,她发短信给我,说我们不可能了,让我走吧。我给她打电话她不接,打了几个最后终于接了,我说我就想你和最后一次说说话,她说了,不管怎么样,今天不行,今天她要陪闺蜜。那我说明天,她说明最多给我一个小时。我就答应了,我走了。因为她妈妈在这座大楼做保洁员,在这个时间她妈妈应该准备坐车回家了。于是我守候在站牌,等她妈妈,想和她妈妈说说。等到她妈妈以后,她妈妈坐上车,我和她妈妈说了大致的事情经过和对她的看法,对于骂她的事情,我只是说我骂她了,骂的有点严重,她妈妈毕竟不知道事情真相,只是客气的说,不可能分手的,她回去劝劝。我一再叮嘱她妈妈不要和她女儿说,她女儿有脾气的,这样的方式她肯定接收不了。不过最后她还是知道了,第二天我给她妈妈打电话,问有没有劝好她妈妈,结果她在玩她妈妈手机,她接了,大声斥责我说我长本事了,打她妈妈电话,她妈妈夺过她的电话,和我单独聊了一会,让我给她冷静一下,平常对她好一点,我也就先这样了。说好的,晚上去接她,她也上了我的车,没有聊,说去接她的孩子,然后请她们吃了一次必胜客,然后又去接我的孩子。一切还挺好,我心里感觉一定有戏了。第二天我让她陪我去买装修房子的空调,她说有事就没有去了。第三天我送走了孩子,开始想她了,约她出来,她不出来,我开车到了她的家下面,让她下来,她也没有下来,我说我上去,最终她同意我上去了。她一言不发,只听我说,我承认自己错了,想回来,她说不可能。之间我也说了我的缺点,也说了她的缺点,我们要结婚,我们就一起改正。我抱她她不改抱,我强行抱着她,说我们一起走过的开心的日子,不争气的我开始流泪了,她最后还是挣脱了我,按110说要报警,她说我们性格不合,我小心眼,不像男人,还找她妈说,说她从来没有爱过我,只不过想找个可以结婚的人,现在看我不合适。
我受了很大的打击,不过这次坦然了,没有报复,没有恶语相加,我知趣的关上门走了。想永远结束这份感情,但是不知道怎么度过,怕孤独怕寂寞怕没人陪,怕找不到代替她的人,还是一直心有不甘。第二天我又看你她的签名:“难过了,悲伤了,没有关系,想哭,哭了,没有关系,心疼了,没有关系,一个人孤单也没有关系,我一直很坚强!”我不知道她是在说我还是在说她,也许她对我还有感情,还是怕受伤,还是一点不留恋了。我前天又给她电话了,她接了,语气委婉了很多,还问我在干嘛,房子装怎么样了?我觉又有了复合的希望,晚上又打了个电话,她说她去闺蜜家了,一起做饭,我说我一个人很无聊,在台球室了,就这样,一分钟的电话后我就撂了。昨天又是老规矩,上午电话,她语气很缓和,下午语气有点冰凉。我下午发了信息,说希望我们能做朋友。她下班的时间,我去了她的单位前台等她,她也没有说我什么,我安全把她送回了家,她说了声谢谢,回去小心之类的。
其实我心里已经知道这是一段扭曲了的爱恋,是真的爱她?还是不甘心?还是想找回男人的尊严和心里的平衡感?我喜欢她什么?现在我糊涂了,我不知道这个如何收场,因为我控制不了自己。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明知道不可为的事,我总是冲动的去做,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恨我自己,恨我一点没有志气,我想改变我的性格,但是一次次都是失败。都说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一点不假,明明摆在自己面前,你却无法做出果断的选择。我很矛盾,不过我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一切,故事有开始,就一定有结束。也许是我自作孽不可活。
  

滥殇(桥):首先说句,我是孩子,但是我有认真看你的故事。我也有自己的看法。大的范围,你们都是有错的。但是我觉得你们是真的不适合的,只是感情的空虚。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不说会不会幸福,至少不会很和谐。这样不和谐的氛围对彼此的工作和生活,对小孩的成长都不好。都是经历过婚姻的人就应该更加成熟,更加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什么样的人-厮守终生,彼此扶持。虽然说彼此是需要磨合的。但是在恋爱中都这样了,难道还能渴求结婚后能好好过日子。还是要好好考虑,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要考虑孩子。一个家的环境怎么样对小孩的成长是影响非常大。我是深有体会的。我是在不和谐的家庭中长大的,这让我坚定的觉得两个要结婚,至少是负责、合得来的人。

crystal168168:
我也觉得你们真不适合结婚。结婚以后还会吵,那又有什么劲,彼此之间也缺少包容,撕破脸的时候,还恶语相向。

雪地孤影:
我只想说,都是你提出的要分手,分手说的话还那么难听,分完又是你求着人家复合,事不过三,我觉得这么变扭的感情我做为旁观者都觉得是你的问题,当然你说你女友这些缺点可能她不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女人,你可以选择他,也可以不选择她,,要么接受她的全部,要么就离开她远远地,不要跟玩一样,毕竟你不是女孩子。

稻草香蕉人:
还是情感专家呢?;P

Phoebe':说句不好听的,我怎么觉着这根本就不是爱情,而是寂寞?

candice342501:1楼你很菜,太不果断,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你跟我大学时谈的男盆友很想,一说到分手不是自虐就是虐别人,甚至走极端威胁什么的,
不要急慢慢来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强扭也不会甜的。

逝氺流:楼上的看清楚了 结婚吵架和1楼要追的不是同一个人

Oscarsun:我觉得1楼还是先平静一下,再找个重新开始吧,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jackbe1:
想想我都嘲笑自己,一个孩子都能有理智的思想,我却在这里陷入泥潭,不能自拔,如此的可笑和可悲。人太感性了,往往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明知不可而为之。我应该端正思想,人对待爱情不能是自私的,不能拥有东西,也不能去唾弃,玷污它,多一点宽容,多一份淡然,希望每个人在感情的道路上,都能多一份从容。

jackbe1:
是啊,人性的弱点,当得不到的时候,爱情变成了仇恨。付出得不到回报的时候,心有不甘!

jackbe1:
是的,是我的心理出了问题,我没有控制好自己情绪,自私,狭隘,希望以后能慢慢的学会改变!

jackbe1:
我一直正视我的缺点,脆弱又敏感,总希望改正,但是性格与生俱来,我真的相信性格决定人生。但我还是希望能尽量改变一下,让自己开心起来,我觉的我真的累了,心累!

jackbe1:
我也是这么觉得,从心里我都没有发现我爱她什么?她哪一点值得我爱。可能因为自己一个人做SOHU,年底单子也少了,询价都没有了,离婚以后多么渴望有个家的温暖。我虽然在她面前流泪了,我想那真的不是爱,是我太孤独太寂寞了,仅此而已。希望我自己慢慢的走出来!

星亚国际货代:1楼多少岁了,对于感情的事还像小孩子一样! 上一段的婚姻,感觉并没有让你成长,不懂得责任,不懂得爱。
“离异单身的聚会”,参加这种的,本来就是为了寻求快感和刺激,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了,又有多少相互信任呢!?你们两个人本来就没什么感情基础,你了解她吗?她了解你吗?你和她的交谈,总体给我感觉是和一个你内心塑造的女人的交流,而不是她本身。你喜欢的是上段婚姻的缺憾(缺乏激情),你讨厌的是前妻的阴影。
别那么虚伪的对待自己,总找借口去寻找刺激。是不是“爱”得越深,“恨”得越深,下次才能更放纵自己呢?要想去爱别人,首先得爱自己。自己都不爱了,有什么资格去爱别人。如果你有孩子和老人,先去考虑他们吧。


雪地孤影:
每个人的心理多少会有这种情绪,但是作为一个男子汉,心一定要放宽,感情的事不是说对方有多好就会有多合适,主要是双方的缺点优点都能够接受,不然宁愿一个人过,每天吵架是没意思的,你想这个过程你已经经历过了,以前我也是每天一肚子的苦水,怨恨,家里不和睦,工作不顺利,这次换了工作,我不看的这么重了,不想每天伤春悲秋的,因为做人已经够苦了。

jackbe1:
当别人说我幼稚的时候,虽然我嘴里不承认,其实我自己清楚,我就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一直深深自责自己这中性情,却无法从实质上改变。有句话你说的特别对,我一直在和我想塑造的一个人在谈恋爱,太经典了!

jackbe1:
是的,同感,虽然我现在如愿的从公司出来,自己单干,挣的也多了,但是没有了家,感觉一点成就感没有,丧失了灵魂一样!

货运保险QQ:纠结死了

滥殇(桥):
没有啊,我是自己这样感觉的

SOHU路上的爱情去年6月份终于和结了婚5年的
文章首发表于:2015-12-2 11:5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