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我是不是该收拾行囊离开我虽然在外贸公司

jingjing:好累,我是不是该收拾行囊离开?
我虽然在外贸公司上班,也不属于单纯的业务员,可是怎么感觉自己像是SOHO?确切的说比SOHO还累。公司里感觉什么都是乱乱的,是非常的乱乱的。:L我是不是该收拾行囊离开,换个地方,换个行业?

leoyuanlaing:如果不开心,也什么发展的前景,还是离开的好。

poleguo:哎,稍微受点挫折就熬不住了.

goldkey:冷静地想一想,然后再决定

vince_xxt:三思後行。

wallenchan:这是一种个人的磨练!! 坚持!!

hjuan2000: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很正常的。坚持!

JERRYYANG:你认为你可以学到好多东西吗?如果可以,并且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那何乐而不为呢,关键是要学到东西。学的东西越多,自己的价值越大。不要轻言离开

371787846:楼上各位说的都没有错,任何公司不可能十全十美,换家公司又这样你也会走人,你应该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如果可以学到东西,无论外贸还是其他,不要冲动,漫漫会好的,何况你的事情大家都不是很清楚。

tangzi:我也很怕乱,我这人比较古板,我喜欢过规范化的生活。

jingjing:谢谢各位。可能我说的不清楚。已经在这个乱乱的地方磨炼了两年了,从它成立到现在。人家是越来越好,我们是越来越乱。我并不要求十全十美,那根本不可能。问题是不能十不全,全不美。
学东西?我是公司第一批外人(招聘来的),元老级的。内人们都不懂外贸,其他外人得找我来问。各位感觉怎样?唉,郁闷啊!!

smalldog:那还不走,走吧,找家大的公司。像这样的公司屁用没有。和我一样呀1楼。偶明年就走人

jeremyzhang:无论做哪行,都是有一个过程的,你学什么专业的啊?你喜欢做这一行吗?如果说你对这一行没兴趣的话,那就可以考虑一下转做其它的,自己的爱好也是很重要的,不过转行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希望你慎重考虑一下。加油啊!!

pjs2000458: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弊端,外人是看不出来的,只有真正进入到这个集体你才会发现。我觉得应该 再看看多去了解了解。实在不行再走吧

jingjing:别的公司我不了解,但是我们公司我是太了解了。元老吗。其实一直没走是觉得跟公司有感情。毕竟是从开始创业(公司的开始,也是我的开始)就来了。我现在到宁愿不了解,不然也不这么烦了。


jingjing:我的专业比较复杂,主要是英语、法律,外贸也有点。所以才能在现在这个公司。当时我没想做外贸,进来是也不是做业务,可是做着做着就变味了。说不上喜不喜欢,只是不喜欢现在这种状态。

jeremyzhang:你的情况跟我当时的情况倒有点相似之处,我当时也是顾及与公司在感情,从它建立到兴盛一直到现在一直陪着它,就是因为有些转变,以致工作不是那么顺心,而我现在已经到一个新公司重新开始了新的工作了,现在想想当时是对的,留在那一点也不开心,又何必委屈自己呢,所以就走了,你的情况当然还是你自己最了解,我只能说的是如果真的不开心,就没必要委屈自己了。不如放了吧。

371787846:不能说一个公司待遇什么好就呆几年,那样会成为“井底之人”,有时,时间长了,需要换个环境重新调节自己,才会发现自己的亮点,你的专业和外贸都比较接近,不要以为“元老”能怎么样,再老板眼里我们只能是“员工”,如果自己厌倦了,旧出来吧,毕竟一个地方久了会烦的。

jingjing:
就是啊,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员工”,“元老”只是为了说明公司很多东西我知道。至于说待遇好,那就更谈不上了,所有跟我熟悉的人听到我的待遇以后,都会瞠目结舌。不要说不敢恭维,99%都是大骂一通。

lovesjs:
同意同意同意。大家共勉扶持。

JQL521:乱世出英雄,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自己不一般.

jingjing:
可我怎么发现我越来越一般了呢 :L 呵呵,希望借你吉言。

happyping:
有同感!一个你当时感觉有多好的公司,当你实际进去工作时你才会发现其实大体上都差不多!

jingjing:
其实我只注重待遇和前景问题,其他的管他呢,不是我们打工仔操心的过来的。

shaoying01:其实,做"新媳妇"是比较痛苦的,若那家公司熬成"婆"的人不多或是不快乐的,那就选择走人啦.
公司到底能否培养一个人,就看你是不是可以熬成"婆"了.
如果,老员工的感觉很好,那这个公司还是值得你去熬的.

jingjing:
呵呵,开始我也是这么想。但后来还是发现问题了,其实真正时“员工”的,我是第一人,无“婆”可比。唉。

volontina:如果你在那里已经只剩下机械的操作而无所学,那你还是离开的好,呵呵

jingjing:说实话,我现在巴不得找份机械的工作去做,那会有充足的时间给自己赚钱。现在干这活儿,每天浪费多少脑细胞啊,口袋却是扁扁的。

好累我是不是该收拾行囊离开我虽然在外贸公司
文章首发表于:2005-10-26 05:03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公司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