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凭靠天意吗?如果爱与被爱都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粉色泡沫:爱也凭靠天意吗?
如果爱与被爱都是上天注定的缘分,我们都没有能力去改变的话,那末对于我来说,这两者都注定是悲剧,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又不爱他。好希望时光能到回到和他一起的日子,我不会在要那份假装的矜持。我会勇敢地走到他的面前,说我爱他。不管结果如何,我只要一个答案。可是老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会因为我的遗憾而把被我错过的时间补偿我,我知道没有机会了。就像一个人的昨天一样,就只能是他的昨天,能留下的只有回忆。我带着遗憾继续的生活,似乎一切都没有改变,没人能看见我心里的伤口,以为时间会慢慢把它抚平,我会慢慢把它忘记,可是我错了,他已经成为一道永远的伤疤,留在心里的最深处,像一把丢了钥匙而未开启的锁,丢在哪,都紧紧地关着.而钥匙却只有一把.

望望:打开熟悉的门一层一种可能怕被风吹冷真的被吹冷无力去抗争希望泡泡可以快乐一些!~

小路:泡泡,永远都是那么的多彩的,,!

vvly:过去的一切不管怎么样只能是一种回忆了!当我们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时要去争取!有些人一旦错过将不会再有,失去了或许我们会碰到另外一个更刻骨铭心的爱情!但只能是或许!!!!

半壁江山: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contract:爱情是靠缘分的,慢慢等待,真爱会出现的.

oldrabbit:我的理解,搂主事业一定很顺利,所以有那么多剩余的精力谈情说爱.

中山完美:看过,了解很深!

TAOTAO:爱是靠缘分,但也要好好的把握

sexdevil:完全同意!

mamimamihong:我觉得这一切还都是注定了的... 过去的就过去了,不可能再回到从前的..泡泡MM 何不重开始一段, 你这样自己不开心,也害苦了某些对你心仪已久的人哩..

maria: 哈哈,悲惨的人永远活在了记忆里泡,你悲惨吗?如果不是,就勇敢的站起来!!

wygls:不是说道就能做到那么简单的感情这东西真难琢磨~~~~~~

maria:哈哈,老公好象很有经验哦!

赛赛:泡泡,我希望你永远都快乐,就像公园里面看到的那个小女孩对猴子吹的那种泡泡一样


wygls:其实不要为了恋爱而去恋爱~那没意思

中山完美:真心的付出也许能得到真实的爱情思念也或许是过程。就好象楼上的乌龟哪怕走得再慢也有到达终点的一天,

lovestorys:爱情,嗳

0046021:爱!!爱!!爱~!!难~~!!难~~!!难~!!

nemowoo:“广岛之恋”

Sophie_yan:很喜欢刘若英的“后来”“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爱一旦错过就不再”一生中,好的坏的总会错过很多东西。

outshine:泡沫,你灌水好厉害啊!!!!!!!!操作不成功的可能原因:为防止有人用程序灌水,论坛限制一个人两次发帖间隔必须大于60秒!烦死了,讨厌这东东!!!!!!!

xiaoxiao1981: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努力争取啊,泡沫!

Jacklibra:爱情靠爱情自己,不靠你,更不靠天意

zhlis: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太过于惋惜也不是很好呀这样只会跟自己过不去慢慢来真爱会出现的

安妮娃娃:有些时间是用来浪费的,就像有些钱是用来乱花的,有些爱情是用来放弃的,有些人,是为了相遇之后再别离的! 泡泡,属于你的总会到你身边的,碰到的不要放过啊!

听雪:对呀泡泡,既然一切都是缘份注定,那你就应该让这段缘份成为你的过去,而去追寻另一段新的缘份吧!

行素:爱情不靠天意,靠运气。

applempg:过去的一切不管怎么样只能是一种回忆了!当我们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时要去争取!有些人一旦错过将不会再有,失去了或许我们会碰到另外一个更刻骨铭心的爱情!但只能是或许!!!!我老乡的话说的非常好MM可以考虑考虑

xiangsshen:呵呵,泡泡妹妹,我还以为你是对韩国电影《爱有天意》发的什么感慨呢!不过,冥冥之中天注定,我很相信这句话的。


merry08: 不懂。而且麻烦。

tony2145:我的爱情是千年等一会的天意,结果等来了,放弃了

国国:可不是咋的,整不太明白

爱也凭靠天意吗?如果爱与被爱都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文章首发表于:2004-6-27 02:2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