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奇葩女同事了那麼簡單的產品知識就不要重複

伍杨橙:受不了奇葩女同事了
那麼簡單的產品知識就不要重複問啦,拜託,你來公司都兩個月了,連最基本的都不懂,又不是沒有教過!聲音不好聽就不要喋喋不休啦!還沒爲公司做些什麼貢獻的時候就不要整天讓老闆各種買買買啦!1塊錢的業績都還沒出,就不要抱怨業績有100W都沒有多少提成啦!公司都雙休了,就不要抱怨公司每天上8個小時班啦!公司不管你住沒住宿舍都給你房補了,就不要抱怨搬出去房補還是一樣啦!
話說那麼多不滿意又要非要來我們公司,我們當時都不打算招人了好麼!!
Oh yeah! 老板也受不了她了,被辞退啦

trustmoverErica:那她是怎么进去你公司的?

autotitre:人家有关系吧..

borej1010:做好自己吧。

伍杨橙:
她投简历来的,我们没有人联系过她。然后她不知道通过何总途径找到我们总公司在广州的负责人,然后她就来面试了,聊着聊着发现她想来的是我们公司(总公司和我们公司产品不一样),然后我们老板就让我接待她的,我也只是业务员而已哈!后来她回去考虑了,和我聊微信(当时我还不知道她那么奇葩),各种问待遇的,问了好几次!还跟我说,她也去面试了别家的公司,但是觉得我们产品挺有潜力的,巴拉巴拉。通过几次的聊天,我就觉得这人怎么那么奇怪哈,想来就直说嘛,还拐弯抹角的,我就直接告诉他你直接联系我们领导吧!然后她就真的联系了,就又来面试了!所以,我感觉是老板脸皮薄而她脸皮又太厚,所以我就有了这么一个奇葩同事。

伍杨橙:
嗯嗯,只是每次听到她的声音我都很心烦(她的声音很沙哑),我觉得我自己很偏执,一旦讨厌一个人,无论她做什么都只会让我觉得更讨厌的!

伍杨橙:
她要是有关系就好了,我就不会那么气愤了,顶多考虑要不要走人了。

货运保险QQ:
看上你的节奏;P

杨qingfeng1:
你们广州总部还招不招人?我帮你试试

伍杨橙:
不好意思,我们总部在深圳:KB

产地证/证明书:做好自己本份的事情就行了。

Lele丶:不喜欢可以不去接触,不去问的,我也是这样一个不喜欢一个人的话干嘛都讨厌.所以你越是去关注心里就越不舒服。最后搞的自己不高兴!不如不去理会,眼不见为净.

欧也妮.葛朗台:她那么积极进你们公司,甚至是在你们还不招人的情况下。我觉得挺有想法的挺机智的,换我就没这个胆了。但是两个月还不熟悉产品也说不过去

moonshepher:
你好公司对员工还不错了。双休,八小时,有房补。不错不错。

katherine489:真心觉得你们公司待遇不错啊。


星亚国际货代:你在抱怨她的时候,说不定有些人一会从你身上看到她的影子咯!

lisa-xie:讨厌一个人这么多理由的哦,

伍杨橙:
我也很佩服她,说实话

伍杨橙:
我也觉得公司待遇还不错,可惜下个月开始要实行大小周了,因为业绩不好:(

伍杨橙:
嘿嘿,我也是这么想过的,但是我换了两家公司,我现在还是和以前的同事保持着很好的联系,由此可见,我不算奇葩吧

伍杨橙:
讨厌是一种事实,所以很容易说清楚为嘛讨厌一个人,也就是理由啦。

linxmaria::funk: :funk: 她确实够牛逼的。

快乐精灵55:双休不错,我这公司单双休轮休,这周单休,悲催的。我讨厌一个人就不想跟她接触,看见就讨厌,做什么都讨厌。

伍杨橙:
看来我不是一个人,大笑5声,哈哈哈哈哈!

杨qingfeng1:
又说总部在广州呢:L :KB :KB :KB :L

伍杨橙:
我写的明明是“总公司在广州的负责人”:KB

伍杨橙:再一次被气到了!!
太TMD的讨厌她了,死变态!真希望她看到这个贴,然后就不要和我说话了!

c5881085:抱着一颗平常心吧

10arnold: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了,管那么多干嘛,哪都有看不顺眼的人

杨qingfeng1:
平常心看待吧


wenny`:奇葩的是她 为何你要治疗

受不了奇葩女同事了那麼簡單的產品知識就不要重複
文章首发表于:2015-11-24 10:31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