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哦我想休息做外贸三个月了真的好

hazp123:真的好累哦. 我想休息
做外贸三个月了. 真的好累, 好想睡觉..
我是今年毕业的, 开始做外贸到现在有三个月了.
刚开始我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收费的网络平台, 没有去参展过, 我就只有一台电脑..
我用这台电脑打造了三个网络平台, 虽然免费, 却是有用..
我用这台电脑搜索出了一大堆买家, 我知道, 我的同行也在联系他们..
第一个月过去了. 我觉得压力好大.. 我没有业务..尽管我每天奋斗到凌晨两三点
第二个月快要结束了.. oh yeah,, 期待已久出单的感觉来了..我出单了. $22584 我会记住这个数字的..
我想喘下气. 不行. 我得亲自抓质量关顺便下工厂学点东西.. 于是我经常在出差..晚上继续用一台电脑在奋斗..
第三个月刚过. 我拥有了第一次小成功的感觉. 我的右脚. 踩到了一个叫SOHO的地盘.. 终于.. 我终于完成了第一个soho单.. 与公司无关. 与我经营的产品无关..
累了. 我想休息. 发现每天晚上还是一个人睡..半夜响起的莫明电话, 让我躲过了一场火灾..
累了.我想休息. 我想身边有个人抱...
累了..忽然有点想结婚.. 我才23.. 我说过不到30不结婚的. 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累了..想起了以前的女朋友.. 老是想打个电话给她. 可这电话. 却从未打过..
压力..困乏..成动的期待. 现实的烦恼 一起压了过来., 快把我压扁, 让我喘不过气..
想睡.. 可我不能睡.. 因为又 有一个单交到了我头上.. 不,,,不是一个.. 是四个.. 又有四个单叫我负责..
忙完了. 我就想好好睡一个礼拜..然后穿得休闲点. 我一定要穿拖鞋. 牵着个MM , 逛逛街..
顺便..征个牵手逛街的MM. 厦门的最好..
--------------------------------------------------------------------------------------------------------------------------------------------------------
呵呵
谢谢大家的鼓励
相信大家都是努力的一群人。
希望大家的努力可以跟取得成正比
美国一家公司决定任命我为他们的采购了,正在为我计算工资。明年一月份开始。
最近依然很忙,昨天特别忙,忙到没力。

七色紫罗兰:1楼的心情写照很普实,很真诚!
就让明天新的一天带来你新的希望,一切一切如意。

elva2005:

hazp123:刚开始 只能谦虚的跟工厂交流。
有单了, 就要压。
一方面好好交流,一方面该硬要硬。
我的想法。
不好意思。 刚喝了点酒回来。

kevin820418:适当调节下吧业绩很不错了我能有1楼的一半就好了呵呵

萌萌KAREN:是好累
最近很忙、
下班了还想客人的邮件
下班了还想着什么东西没有确认清楚
担心交期。担心工厂做错了。、、

kevinde:强人哪!说得我无地自容,还凌晨两三点呢,你哪有那么多事干啊?我连白天的八小时也闲得要命!

hanzhiying0910:

杨夏:我和你有同感,接不到单子累,但接到单子了,还是高兴不起来。也许是累吧,适当的时候休息一下吧。

371787846:1楼确实不错了,羡慕,我要努力了,接的单多感觉很好,累了旧休息吧,身体最重要啊。

JUMPYL:接到单虽然会累点,但也值得啊

cbbfly:太强了!!!!
无语。

卡西:本人也是今年7月毕业,但却阴差阳错进了工厂当外贸跟单,本来还以为是外贸公司呢,但现在我们厂有出口权了,可以自己联系外国买家了,但我们就只是和国内贸易公司做生意啊,所以真正的外贸是不懂的阿,你们大家教教我啊,工厂的上班时间是比较长的的啊,所以也是好累啊,大家都累啊:(

hazp123:
Karen 你努力呀. 我妈妈说他有一个朋友. 蛮年轻 , 30 左右, 做外贸已经赚了几千万了
他就跟你一样. 下班 走路 吃饭 都在想着业务

hazp123:
我记得没进外贸公司前也是在一家工厂里的, 一个礼拜六天班.. 也是在所谓的外贸部, 上了一个月多, 只拿到555RMB工资.. 工厂很小 . 类似家庭作坊 , 我没任何经验,也不知道该干什么.. 那时候经常上FOB看看大家的经验 .由于那时候的产品比较偏, 竞争不是很大 , 我就想叫老板弄个阿里或者什么的,我觉得那种产品一定有很大的市场的. 可是他们拒绝了.. 我也无法忍受大热天在一间不开空调开着雕刻机的办公室里工作. 就辞职了.
回望起来.. 那时候也不努力. 因为那种天气跟气氛令我非常难受.. 如果你想找到买家, 无非就是熬吧, 找几个网站看准了 一直推广你的产品.. 其实只要你接了一单 . 你就差不多把基本的都懂了. 经常上FOB也可以学好多.


@羽佳@:我想1楼是心累吧。
好好调整下自己,看得出你是个很上进的人。

只只:我要向外贸路的人学习
发现自己不能坚持不懈,所以就不能成功,没有LZ这种精神,以后要严格管理自己哦,向LZ学习

hazp123:千万不要向我学习.真的..
我发现我就是心太急.一直在冲的..
我这样的心态不好.. 失败了会很郁闷.严重的会得抑郁症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 却无法解决
冲可以. 但是大家把心态放好..

带刺的蝴蝶:..這麽拼命會很短命也。到二三點才睡。
   賺夠錢就閃吧。
  人生短暫

zoe96:我也想感觉外贸真累啊。虽然我不是业务,只是帮业务审LC ,做单证,出货。但我们业务自己不看LC 的,有什么事就说是我的事。真的是晕。提成又不是我拿的。有时做得真受气。想着哪天也去做业务,也让我牛一下。哈哈..但一直觉得自己的英语不好,都不知怎样,因做外贸的操作一天下来紧张得要命,晚上也不想看书了,所以英语都没多少长进。老在想辞职不干,好好休息一下,好好充电。都不知可行否,也一直不敢行动。

mumuer:刚出来工作大家都是一样的,心态很重要。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开心一点
不见得给你个女朋友,你就不这么累了吧
把心态调整好,做事尽量平和一些
其实爱情又不是万能药
不要企求别人来拯救自己
要学会自我调解啊
如果自己都成天喊累,就是给你个BEAUTY还不是会被你的抱怨吓走啊
开心开心
放松一下
其实你真的很优秀
希望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mumuer:自从注册了FOB,感觉自己好像很喜欢这里
每天的休息就是来这里看看
更多的好象都是在劝导别人
或许希望身边的每个人都能不再有那么多烦恼吧
呵呵

hazp123:楼上的很有道理哦。

枫丹白露007:l1楼强人阿!
要工作,更要会生活。

tianshangongsi:让我也受受累吧~~~~~~

我想跟着感觉走:1楼写的很是鼓舞人心啊,
想想自己做业务也已经两个多月了,真的很快,
可还没看到一点成绩呢,,

viccyssxy:我也要自己业务~
看次受次刺激,不知道大家咋找的业务!唉!累的很莫名其妙

water100:佩服1楼!!!!!

幸福死了:什么都不说了!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辛苦了~
来 抱抱吧~~

blueyw:1楼要注意休息哦!
生命成可贵,健康价更高!


liguijuan1982:累啊,大家都累啊..

wallenchan:我也想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啊

zhengqiuxiang:我觉得1楼将来肯定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你不会甘心平凡的,你很有那股进取的野心
你的心情写很的真实,让我感觉你就是我身边的朋友

hazp123:呵呵
谢谢大家的鼓励
相信大家都是努力的一群人。
希望大家的努力可以跟取得成正比
美国一家公司决定任命我为他们的采购了,正在为我计算工资。明年一月份开始。
最近依然很忙,昨天特别忙,忙到没力。

kevin820418:其实 有能力的男人是最让人欣赏的了嘎嘎1楼就算一个哦 继续努力

hazp123:最近一直忙, 已经有了点成绩..
也习惯 了如此忙碌了.
因为天气冷了比较不会烦躁. 哇哈哈

lemonny008:你是在为你的幸福而劳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在拼搏啊,所以你是充实的......总比无事可做的内心煎熬好多了 啊

dongqing1982:
呵呵~~算了啦
现在都看不进去书
别指望休息了
然后能充电
想都这么想的
但是实际都难成立的。
你的心态和我差不多
所以,不需要这样尝试了。

lingerx:是呀,没有订单,人很烦,有了订单,更烦呀

xyhhbjob168:外贸本来就是苦人心志的工作,痛并快乐着

maggieco:我在新公司呆了还不到一个月,还在学习产品中~~

luyer_01:业务的事太多了,看似简单,实不简单。你做好单证那些过,对你以后很有帮助的。

luyer_01:1楼很强啊,我也出来才三个月。虽然很辛苦,有时候也要奋斗到2、 3 点,但还是坚持下来了。不大不小的客户也有了几个,但没试过SOHO的感觉。有时间,写得详细点我们也学习下。
另一方面,觉得1楼精神太好了,我是张开眼就上班,合上眼睛就会睡着的人,什么东西都没空去想,你还有那么多时间操心别的。强!

真的好累哦我想休息做外贸三个月了真的好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3 05:5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