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潜在国外客户TRADEMANAGER每

karol817109:困惑,潜在国外客户TRADE MANAGER每天在线,发信息过去总不回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感觉这种事让我很困惑。好多次我看到国外客户的TRADE MANAGER 在线后尝试着打个招呼啊,或者借机追问邮件是否已查收。他们明明几乎天天在线,可是无论我就是一个简单的HI,还是很正式的问及邮件是否已收到,他们都不回应我。有一次,终于有了回应,却告诉我我要找的那个人不在电脑旁,出去了。我就请当时回复我的人帮我提醒那个客户查收我的邮件,可是至今仍然没有和我确认已经收到我发过去的邮件。面对这种情况,心里真有些愤恨,真想哪天我也去当回采购,拽一拽。

dellahan:
那就一直发,一直烦他,烦到他回为止

Tina08:是不是 不是真正的老外潜在客户哦?
有时候觉得阿里名声在外,很多人都鱼目混珠的注册套价,甚至有些明明是CHINESE,还把资料写成外国的。

echo1129:我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强烈的购买欲望吧,不用老管他,一个月发次邮件看看就行了

karol817109:
你试过这样的方法?有效吗?

karol817109:这倒也是,套价的那些人在我报价或者发规格之前很殷勤,联系很紧密,带忙完之后,他就人间蒸发了一样。现在我算是看透了。而且很讨厌要我所有产品目录和价格单的,不像是真正的买家。

karol817109:我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子了,一般即使看到他们在线,也都视如空气了。

Sweedywu:哎,都是这样了, 说多了怕打扰,
不说的话又怕流失这个客户。

yayaxiaogongzhu:直接问他懂不懂尊重别人的··不需要也得有礼貌的回绝·那才是绅士···

晴天CC: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没什么好纠结的,那天他需要你的东西自然会找你的

tiffanykk:上TM的都是怎么说,含金量及机会低的那种

阳光天空:我和你的困惑是一样一样的。
最近也越想越气愤。
LW没素质!!

阳光天空:
这些人我现在都不理了。

karol817109:
听你所言,深有同感。

karol817109:
就是呢。就算买卖不在仁义在嘛。哪怕你说一个不要再发了,我们也好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真想直接扔个炸弹的图像过去,不过又怕降低自己的素质。


karol817109:
现在我就等着别人主动找我聊了。反正别人问我的,哪怕是做广告的我都礼貌的回了。

jasperliu04:不是真正有需求的买家就算你说破大天, 他不会理你的!先不要理他了!定期发邮件就可以了!

Daniel-huang:明白着就是个假老外的。我那天看了一个国外的TRADE MANAGER 资料上还写有QQ。无语。阿里巴巴太假了。不敢说全部,但大部分的询盘都是垃圾。

sean10000:
最搞笑的是每周末给我发些假询盘,然后第2周,阿里客服就来串门问我最近效果如何,我闷死。

Daniel-huang:有些询盘连询问的内容都是一模一样的,we are interested in your products . pls send me the pricel list . 阿里巴巴真牛。

Bede:
同意 不过把他逼太急了小心会被拉黑哦

wendy19890114:
有的时候是潜在客户他们一般会在需要的时候才给回复呢,我也经常遇到这样的客户。隔一段时间追踪下邮件。

困惑潜在国外客户TRADEMANAGER每
文章首发表于:2010-3-6 14:58
点击阅读全文

国外客户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