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验厂却让我看清了很多上次说一个印度客人要

cc52189:客户验厂,却让我看清了很多
上次说一个印度客人要过来看厂结果我被放鸽子,后来客户联系我说那天飞机晚点了,没发过来,联系上我当天下午客户就要飞走了,但是对我们产品非常有兴趣,还是想利用几个小时的时间过来无锡一趟,看看我们厂和产品。多么可爱多么敬业的客户。于是乎,在早上9点多跟客户通过电话,教他买高铁票,从上海到无锡,他墨迹墨迹买的11点的票,上高铁了才告诉我,40分钟后到无锡站,好吧我瞬间炸毛了,时间来不及了得赶紧去接啊,我们厂到车站还得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呢,于是给老板打电话,老板不在,去保养车了,老板再给经理打电话,经理不接,老板又让我给经理打电话,经理说在忙没空,好吧转来转去就是没人要去的意思,办公室坐了技术,是老板亲戚,也开车,也没说要帮我去接,好吧你们不着急我着急啊,于是我就自己开车去了,注意我开的还是自己的车啊,然后我一路狂飙赶上速度与激情了,一边开一边快掉眼泪了,我就告诉自己要坚强啊要挺住啊,然后30分钟到车站,这速度要创纪录了,停车,跑上去找出站口,还找错了,还好姐姐我穿的运动鞋,还下雨!然后我终于呼哧呼哧的看见我的客户了,真想抱着他先哭一顿,然后我先去帮他买2小时候后的回程票,然后一起去地下车库找车。我路痴啊我不记得停哪儿啊还好我机智拍了个照片,然后时间还剩一个半小时,然后我又一路狂飙回厂,然后呱唧呱唧一顿讲,说完之后又一路狂飙把他送回高铁站,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我真是如释重负啊,已经2点多了,我午饭还没吃,然后又一路狂飙回厂,没人帮我,我很难过,在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过跟客户一起很着急很窘迫很糟糕的状况,但那时候好歹同事陪着我一起,现在呢,没人管,回去还要给老板汇报工作,哎。我是太矫情了吗?还是公司太奇葩了呢?

tubolu:印度客户,一般工厂都是不接的,他们就是谁的价格低买谁的。 我们这边来了印度客户,都是让他们自己打车过来,自己回去,连吃饭都不管。 我觉得你们工厂也不喜欢印度客户,所以没人管

pfc-liujian:印度客户大部分在中国卖家的口碑都没那么好的,据我知道的情况也差不多。

sunshine快递:还好1楼顺利的解决了~~都会变成经验的~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起码遇到事情不会太依赖别人~~

英语强人:
看完厂子后,印度佬说,lass,drive me to my next factory for a visit, okay?你会咋想、。

细雨连江:
自己有车还用求人吗?LZ是把本来很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克里斯-加德纳:祝好运幸会!

专业进口代理:我就觉得是你太矫情..
无心冒犯!

wsbdoor1:其实我很想知道这个印度客户有没有给你下单呢

BOKE宝妈:给大家推荐个工具,自动追踪货运动态,即时微信通知,监控货运进程的最佳姿势。
哈哈,微信关注“舶客小秘”,要是帮到你了,记得给我点个赞哦!

kouhoutei:我们还是会接印度客户,有个客户都来了几次,单也下了3个了。

lqb19850325:主要是印度客人口碑不好,很多工厂都懒得接待,如果是个美国客人你看看,保管大家都贴上来服务。说实话我也不怎么搭理阿三的,要来看厂OK,自己打车来。

shatan5200:呵呵。印度客人就是这样了。 不必着急。

levelcoc:结果怎样
印度客户下单了吗?产量如何?

Jamilah717:跟我去机场接机一个样,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来


大天小地:印度人过来看厂请自行打车过来,自行打车回去。

客户验厂却让我看清了很多上次说一个印度客人要
文章首发表于:2015-5-19 16:3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