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就我一个员工感觉好难熬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

YalynXie:公司就我一个员工,感觉好难熬
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公司是属于外贸公司的,一个老板,老板娘,就我一个员工,从0开始的,大部分时间是一个人在办公室,也没人交流,最近越来越觉得好无聊,感觉快待不下去了。
每天都想着换工作,离职。这个公司的老板和老板娘没有什么外贸意识,之前都是内贸。去年10月被阿里客户经理忽悠开了阿里,我是12月来的,产品都是我自己船的,图片也是我在网上找的,就用美图秀秀修的图。每个月几乎没有询盘,6月底开了P4P,但是还是没有询盘。想把手上这个大客户的单子走完,驾照考完就离职了,每天都是一个人,没有人和我说话,交流,真的好无聊。

小许不怕猫:
我一个人做了接近两年,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 资源都是自己的,决定也是自己做,没有人干涉。 但是也有一个人的坏处,没有人交流,好坏都是自己一个人抗。 关键在于你觉得这个产品有没有前途,公司有没有前途,公司给开的工资值不值得让你继续。

bosunhu:看在钱的份上?

Eakaveli:跟我交流

YalynXie:
到现在还拿着底薪呢,开了三单,前两单提成不知道什么时候算给我,扣除保险每个月都拿两千多,单休,公司做食品的,只做一个种类,没有工厂

YalynXie:
没多少钱啊,扣除保险2000多一个人,单休,法定假日放一天

YalynXie:
你也是一个人吗

Arieswish:你不是一个人

易希:
哈哈哈好特别的工作经历啊

朱红芬: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每天上班就三个人,我老板娘 老板 他们经常出去,就我一个人,他们以前也是做内贸的,搞了个阿里巴巴平台,也是我一个人拍图传照片,每天也都好无聊!

bosunhu:
伤不起啊,去人才市场上看看别的工作

robbie2008518:这种情况还有什么可顾虑的,赶紧离职啊!

steven.yi:赶紧离职

又见一览岁月:我也是一个人

报关/单证/汇兑:一个人自由,想干啥干啥!


Jessica林:哈哈,表示跟1楼一样,刚来新公司的时候加我有两个员工,后来另一个考上银行去银行上班,我一个人过了两个月,这个月老板的一个亲戚大四来着实习,八月底又要走,我表示很理解LZ的感受

产地证使馆认证:一个人太孤独了。

YalynXie:
幸会!

YalynXie:
我也是,还有老板娘,他们经常不在,没有工厂,最近成交的在愁交货期的问题。
上次成交了一个11000,昨天发了提成100块钱,还有一个40000美金的提成没发,没有信心了

YalynXie:
没人交流,每天也不知道干什么,好无聊

YalynXie:
昨天发了100块钱的提成,说亏本,但是为了给我信心,就算亏本了也给我提成,我该高兴吗

June郑:
一个人的时候不是打王者荣耀吗

felicity1984:听上去有点悲催,加Q224137077嘛,多个朋友,多条路哈

lifeneccessary:1楼就当学习了,有点积累再换掉吧,毕竟已经再开单了,我在现在的公司呆8年了 有4年的时间是我一个人的,孤独是有的,但是不是有网络吗,有时候老板也会在办公室,那会压力很大;不过公司国外的客户都是我一个人操作,虽然不是多稳定,但是收入还行吧!

我再忍忍你:我公司外贸部三个人,除了经理外,还有一个人,跟我一样,都是各干各的,有时候再忙也得自己扛,最近天热,我每天身上的衣服都要流汗湿透好几次,不停干活。

Eakaveli:
我不是一个人,我的心中还有一万只草泥马

YalynXie:
感觉你好厉害,8年了,我看好多做外贸厉害的都开始soho了,你有想过吗,反正都是你一个人干。

YalynXie:
这么辛苦的,我当时冬天冷的不行,老板不开空调,夏天他们比我怕热,还好,只要一来,他们就会开空调

YalynXie:
就你皮,哈哈

房陵浪子:习惯就好
我一直是一个人的外贸


大鱼吃缸:
噗哈哈哈,我也接了一个亏本的单,好不容易第一张单,合作的工厂不给力做不出来,老板说要转给别的厂,成本价就高了起来。我也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july1314:
我从嫁来我老公这里,经历过2个工厂,办公室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今年换了一家有好几个业务的,感觉不是很适应。因为习惯一个人了,虽然比较寂寞,但是自由自在,也没啥什么办公室勾心斗角的。

水木郝:一样的,我也是一个人的外贸,已经一年多了。老板没打算招新人,他说我一个人反而能收支平衡:o :o
一起加油!

q3346629359:我也是

他说z:
我也是就我一个员工的贸易公司,好处是资源是自己的,坏处是没人交流

marktong:本公司就5个做销售的,
1、老板—亚马逊
2、经理—速卖通、1688、淘宝
3、同事A-淘宝
4、同事B-淘宝
5、我-阿里国际站
老板还好点,经理老是拿我和做淘宝比,我的神那—外贸、内贸,B2B 、B2C 差别好大啊

YalynXie:
你是soho还是给别人打工啊,这么久一个人,真的很难受

YalynXie:
我这个单子不亏本,但是他挣的不多,就不愿意给我提成:Q

YalynXie:
我也是到我对象的城市,今年国庆打算结婚了,结完婚想换工作,可能我厌倦了这个行业吧,加油啊幸会!

YalynXie:
我们老板也是,没有厂,单子很少,再招人浪费钱啊,加油幸会!

YalynXie:
幸会!

YalynXie:
对啊,没有人交流,而且最近总想着离职,提不起兴趣,做食品的

YalynXie:
对啊,不容易啊,他们不理解 幸会!

LLLLuke:
你还是走吧!没有发展前景,老板也没有做大的意识,只是两个人小夫妻档的规模。

小糊涂233:我比较同意二楼的观点,凡事都有利弊。一个人的话资源都是自己的,而且很多事情也不用一圈人统一意见,办公室政治就不存在啦。但是一个人也凡事需要自己多多考虑,毕竟没人商量有时候孤单才是最难熬的


13号泡椒:这样确实没发展,也没劲

TuNao:原来还真有类似的人啊,我们也一样,每天一个人,外贸公司,产品复杂,没有采购,好想哭啊

feidian_jinl:
HURRY UP AND MAKE CHANGE,HEHE

公司就我一个员工感觉好难熬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
文章首发表于:2018-7-26 13:2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累但我必须坚持我的外贸我的生活转眼间儿

累但我必须坚持我的外贸我的生活转眼间儿

逝水流年Joey:累但我必须坚持我的外贸我的生活转眼间,儿子13个多月,一个人的公司,...

一个月上满28天班心累生完孩子就在家附近的

一个月上满28天班心累生完孩子就在家附近的

花气袭人知昼暖:一个月上满28天班 心累生完孩子,就在家附近的工厂上班。是老板儿子...

想跳槽嘞有收我的吗跨专业做外贸快一年了

想跳槽嘞有收我的吗跨专业做外贸快一年了

zhangsixian:想跳槽嘞 有收我的吗?跨专业做外贸快一年了,但是一个月拿到手的工资...

要生三胎却遭老板讽刺今天年是我在这家公司的第

要生三胎却遭老板讽刺今天年是我在这家公司的第

tulipliu:要生三胎,却遭老板讽刺今天年是我在这家公司的第六年了,大宝是来之前生了...

是我太委婉还是你装不懂最近有件事情很苦恼

是我太委婉还是你装不懂最近有件事情很苦恼

an-angela:是我太委婉,还是你装不懂?最近有件事情很苦恼。前提是:我们公司只有一...

感谢外贸路虽然我来这不久但是我想找我的合作伙

感谢外贸路虽然我来这不久但是我想找我的合作伙

mr.zhouch:感谢福步,虽然我来这不久但是我想找我的合作伙伴首先我要感谢福步这个平...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