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外面公路上看到了一起车祸貌似是一台踏板摩

zhengxiaoyu9527:刚刚在外面公路上看到了一起车祸
貌似是一台踏板摩托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了擦挂。
然后摩托车司机倒下去被大货车碾压了头部。
我去围观的时候摩托车司机用一块塑料布遮盖着,周围散落着零碎的头部组成。
后来来了一台120的救护车,急救人员把塑料布掀开检查的时候看到了血肉模糊的头部,头部被丫的支离破碎了。
太可怕了,本来拍了照,后来赶紧删掉了。:funk: :funk:
120的检查完之后就盖上了。
然后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上来把塑料布掀开,把人搬到担架上给打包带走了。
好可怕。
不论是开小车的还是骑摩托车的,一定要远离大货车啊,太变态了。
国内的大货车实在是参差不齐,太不规范了。
上周末晚上开车的时候,亲子见到N多大货车他妈的直接就闯红灯过马路了,而且一点都没有减速,看上去已经是习以为常家常便饭了。:@ :@
国内大货车的侧面应该也安装一排灯或者荧光标志,不然晚上多车道的路上并排行驶的时候,有时候会察觉不到侧面的大货车。
还有就是货车的后防撞梁的强度应该提高,不然追尾的时候小车太惨了。:@
有关部门真是他妈的不作为!

zhengxiaoyu9527:搞得我现在直反胃,哎,可怕。
佩服殡仪馆那2个高人,面无表情的抬上就走了,捡起那些碎片的时候就像捡起什么再普通不过的东西一样

绿蚂蚁:生命脆弱,且行且珍惜。

zhengxiaoyu9527:太可怕了,脖子以上整个脑袋被大货车碾压的支离破碎藕断丝连的样子。
哎。

青春大哥::funk: :funk: :funk:

zhengxiaoyu9527:太可怕了。
脖子那一个窟窿。
然后只剩下一些血肉模糊的碎肉连接着。
周围还散落了一些脑袋的零部件

Z`yamy:最好别拍照,哎

 ̄你家官人:早上运动回来,开车去买包子.
遇到一个奇葩,重内圈超我车,也差点发生碰擦!

 ̄你家官人:过完年我从保定回大重庆,在石家庄路段一个高速匝道.
碰到一台福克斯逆行与我擦肩而过
直接把我吓尿了

johnlin525:呵呵 提高所有驾驶员的驾驶素质才是道理
头疼医头脚疼医脚有用?
大货车侧面加装灯难道你们那边没有这玩意?还是直射大货后方的
1楼没在大货后边走过吧侧面那破灯是直射你这驾驶员的眼睛尤其是你开轿车的!眼睛里一片白光看得清环境? 还安全 还警示 :L 给你照亮黄泉路才是真
后防撞梁那个更好玩你还得考虑防撞梁是塑料的吸能的还是什么不然你追尾上去啊 那才叫惨啊本来车追尾上去 人还有卧倒钻彻底的可能性 你这可好了 直接都装那梁上

zhengxiaoyu9527:
嗯。好多人都在拍。我给前面大妈说,拍了之后发了朋友圈或者群,赶紧删吧

bosunhu:活着就是幸福。
国内比较流行戾气,比的就是谁的脾气更大(流行语应该叫:谁更拽谁更屌?)

zhengxiaoyu9527:
真是可怕。他妈的

zhengxiaoyu9527:
跟你说不清。手机打字累。
你那么傻?要把侧灯搞很亮吗?
防撞梁没用?按照你的意思,是不是应该取消?留给你零点几秒的时间来躲避?

breathless::funk: 还能描叙得更详细点不?
PS: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