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商需知悉2016年亚马逊将重点拓展日本

中日专线-佐川:日本电商需知悉
2016年,亚马逊将重点拓展日本市场,众所周知,日本FBA的头程运输及当地清关问题一直是备受卖家们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当地清关及关税缴付的问题,成为大部分卖家的物流解决痛点。
本公司特坐作日本亚马逊FBA头程物流公司
日本亚马逊FBA头程入仓注意事项:
务必要提供日本的进口商(公司或者个人),无进口商的配合基本无法完成清关。(海关会电话确认当地税号)——交给我们,可以解决
关于日本进口关税及消费税的说明:
进口日本国大部分货物近(80-90%)是免关税的,但货物运费加货值大于1万日币的要缴纳8%的消费税。
一少部分产品平均税率为(3-5%)如:塑料制品、铝制品等但该票快件运费加货值小于1万日币的也是没有关税及消费税,反之超过一万日币的要缴纳(3-5%)的进口关税和8%的消费税。
部分名品日本海关要求比较严格如纺织类产品,该大类产品又细分为针织和梭织两种:
针织品(简单理解为有弹性的衣服裤子,如毛衣、T恤、丝袜、内衣等)运费加货值通常大于1千日币就会有10%左右的进口关税加8%消费税。
梭织品(简单理解为没有弹性的裤子,如牛仔裤等)运费加货值小于1万日币的也是没有进口关税及消费税的,反之会有7-10.9%的进口关税加消费税。
皮具(如:皮包、皮鞋、皮衣、皮手套等)运费加货值高于1千日币的都会产生20%的进口关税加8%的消费
注:以上涉及日本国进口关税等说明以日本海关实际核定为准
本文专注解释日本FBA头程清关知识,作者原创,请勿转载

UCL海外仓林康涛:13333

中日专线-佐川:

liansukuaidi: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中日专线-佐川:

13652326815:幸会! 幸会! 幸会!

中日专线-佐川:

中日专线-佐川:

ipcc:寻找亚马逊团队创业
寻找亚马逊团队
1:寻找有兴趣同时有亚马逊运营经验的搭档(至少从事运营实操平台,有打造爆款产品的就更加好了)
2:男女不限,人品正,大家沟通的来就可以
3:必须采用股份制合作方式,成立有限公司。按照实际出资来划分股份。
4:能抗的住压力的,毕竟这个不是过家家,大力出奇迹,大压力出大奇迹。
5:如果你运营厉害,又懂产品,走精品路线,那我们又要登上人生高峰了。
介绍下本人已经具备的条件:
深圳10年了,自己创立工厂8年,电子产品,主要给各大电商平台供应产品以及部分的外贸平台 B2B,85年屌丝一枚。(组队后,不一定出我工厂的产品,需要我们重新开发产品,走精品路线,只要是好产品都可以做)
办公场地 +(工业区以及地铁口都有现成的办公室)+电脑设备+网络+亚马逊账户(全球站点2个,欧洲5站+日本+北美)都齐全. +准备好了的一些资金
我缺啥?
缺运营人才,缺强力运营人才,缺亚马逊的老鸟,如果你足够独挡运营,那么来吧,我们组队一起杀进去,杀条血路出来 ,杀条钱路出来。
我为什么不招聘人员来运营?
招聘来的是来打工的,和我组队的是来当老板的,招聘来的运营不起来,拍拍屁股可以走人,组队了的生死与共。
联系我,QQ 3463700389 ,jerry ,0755-23416862(暂时先打座机,或者加Q)

中日专线-佐川:

中日专线-佐川:

中日专线-佐川:

中日专线-佐川:

弗莱因斯凯:  华贸物流 A股上市公司 上交所(603128)专业物流30年。
  快递、空派、海派、海外仓,值得拥有。QQ:675663149Tel:15820784915

中日专线-佐川: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