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L认证机构美德检测助力东莞某公司灯条顺利申

美德检测:ETL认证机构美德检测助力东莞某公司灯条顺利申请ETL认证
东莞市某照明有限公司的灯条在美德检测顺利申请了ETL认证。此次该公司产品进行ETL认证测试的灯条是单一型号,ETL认证是美国自愿性认证,和UL一样享有很高的声誉,并且在北美市场的认可度非常高。
ETL认证是美国电子测试实验室(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的简称,ETL检验标志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检验标志就表明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业界标准。美德检测工程师在收到客户样品后严格按照灯具的UL153标准进行测试,大概在3-4周内就能完成测试,完成测试后工程师严格按照测试结果撰写报告,之后客户便能拿到证书,产品就能在市场上流通了。
ETL的发证机构是ITS,美德检测是ITS授权的测试实验室,ITS机构直接承认我司对此灯具的测试数据和报告,在验厂过后,给该客户颁发产品的ETL证书,让该产品顺利进攻美国市场。
本文来源:www.meidetest.com/page91?article_id=243。美德检测-灯具产品认证检测服务商,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