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情愿干的事不知道从哪里发了一份游艺机的说明书

sss.m:不情愿干的事
不知道从哪里发了一份游艺机的说明书,我就有不详的预感。果然,让我把它翻译成英文。密密麻麻的字,看着就心烦。说实在的,这跟我的工作一点相关性都没。就算我翻译了,也是白干的那种,不值得三个字就是最近的心情。客户老板自己的,东西别家的,到底有没有卖还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产品。从早上发的那一柜,我没去装柜,老板娘妈妈的那副嘴脸,凶巴巴给谁看。明年是该走了,年底也只是煎熬。从来没见过有这么对待业务员的老板一家子。


能动手最好不要 忍

华信认证--vera:不要过于影响自己的心情,该走就走,相信自己的选择!抱抱

Fily-xu:快过年了,忍忍吧

廣州源头产地证:说走就走的旅行

Jadynnnnn:翻译活我想绝大多数业务员都做过的,我没算过翻译过多少,英译汉,汉译英,反正翻译就都是我的活。1楼就当是练习练习笔译了。祝好。

凤婷女装大库房:实在,忍

Janehuang99:加油

适配器-腾亮:选择比努力重要,选择对,那就是在对的路上做对的事

bosunhu:拿到慢慢翻呗。就说自己能力不够,翻译得比正常时间久一些?

steven1217:我也是,在小工厂我觉得自己快成全能的了,什么事差不多都要去做,做不好还要说你,咋这个不懂啊,那个不懂啊

JinghuaLi:
忍,忍,忍·····

亦秋:拿别人薪水,会做就多做一点,权当练习了,私人企业就是这样子,没有分工的,能做的全部都要做,也算一种成长:P
心态很重要啦

sss.m:本游艺机主要由机械系统、气动系统和电气系统等组成。
1、机械系统
三相交流电机经减速箱后,带动大齿轮(和旋转部分固定的回转支承)转动,实现了整机的旋转运动,电控箱内调速器实现旋转调速作用。座舱的升降由主臂下的气缸来实现。

2、气动系统
由1台7.5KW压缩机送出的压缩空气经气源三联体处理后进入气罐,然后通过电磁阀进入各个主臂的气路系统。悬臂上升气缸推杆伸出,悬臂下降气缸推杆收回。
3、电气系统
(1)电气系统由电气控制箱、旋转调速电机、导电环、座舱和彩灯装饰、音频电路等部分组成。
(2)电气系统工作原理
三相四线380V/220V电源通过总电源开关(由用户自行配置)进入电气控制箱,先接通控制箱箱体内的自动空气开关,再接通控制箱面板上的“空压机”旋钮,空气压缩机得电运动,气压达到额定值时即自动停止运转;为了方便您的经营。
手动操作时,按下“电铃”按钮,预备铃声响起;然后再按下“启动”按钮,设备内点击开始旋转,调整控制柜上调速器,设备开始运转,乘客可以通过座舱上的上升下降按钮调节座舱升降。当运行定时时间到了之后,控制电路使电机运转自行停止。音乐停止,同时旋转电机以及导电环停电,座舱逐渐下降停止,运行结束,此时手动将调速器上的旋钮调整至初始位置。遇紧急情况可以按下“急停”按钮,重新开始时手动顺时针旋转“急停”按钮使其弹起通电。
这是要翻译的冰山一角。 其实我好想直接复制粘贴 放百度翻译上翻,反正他也看不懂。其实我更加不懂这个产品的说明。

bob584009711:百度或者谷歌翻译
翻出个大概,他妈的在拼成句子给他们看。
主要工作还是放在自己客户身上。
其实翻译并不难,比如说你客户要你翻译。
把老板当你客户好了。不要看别人嘴脸,又不是很了不起的大企业。
就事论事,给脸色看,就走人。


bosunhu:
这种真恐怖,建议LZ直接上淘宝找个专业的公司,让老板付点钱?或者你自己掏钱?
这TMD叫服务外包。

sss.m:
太多了,放百度翻译上,拉下来一大堆,狗屁不通。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说实在的,国人都看不懂,还翻译给老外看。说明书连个图示都没有的。估计卖国外,自己人没去安装。老外又装不来。

bosunhu:
话说,以前听某老外说过,现在的顾客都喜欢读图甚于读文字。
所以他和我说,只要有图,文字翻译得不怎么地道也没事的。
你这个没图,确实有点考验翻译人员的。

天涯芳草hr:能屈能伸

平安货运保险赵:
家族企业还是有其有竞争力的地方的

sss.m:
也就那样,内销萎缩,不得不做外贸。谁都知道外贸来钱快。不过已经翻译完了,眼睛痛死了。真不想完成得那么快。要不然老板觉得你啥都没干一样的。

Jadynnnnn:
说真的,看了你发的那个汉字,要是我接到这样的活内心也是拒绝的!你很厉害,翻完了!

不情愿干的事不知道从哪里发了一份游艺机的说明书
文章首发表于:2016-11-16 15:18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