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退税等需要的专业知识强吗没有财务知识可自

fusheng1022:出口退税等需要的专业知识强吗,没有财务知识可自己做吗
这个问题可能比较白痴,
但是由于公司只有一个人,公司财务是代理在做,
后续出口退税的话,可以自己来做吗,
退税完了之后,还有很多账务要做完成吗?
以及有上海的类似代理公司可以处理这些事物吗,谢谢!

andtax:会计入门简单,专业熟练就需要系统的学习和实际大量案例的操作了。
对于出口公司老板来说,懂一点财税知识,看得懂财务报表就可以了,日常大量的做账、报税等琐事没有必要亲为。
从国库里申请款项事前,事中,事后都需要按规定处理,还是让专业的会计人员处理好一点,免得因小失大。
我司专业为珠三角的出口企业提供做账,退税,补贴等财税服务,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

jiang7xue:回1楼,上海个人专做退税兼职,有需要的话QQ:1285135850,T:13917691452

黄埔南沙报关行:可以自己做啊只要你一个人忙得过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