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大外贸单证的理论有哪些毕业论文

keepandtry:求助各位大大,外贸单证的理论有哪些?(毕业论文要用。苦于网上查不到信息)
我的论文是,某单位外贸单证员实践报告,导师说要有理论的支撑。在网上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相关信息。求助各位大大,在此谢过了!

leoxu85::KB 有本书叫国际贸易实务

剑鱼:如果要找理论,最好在书本上找,这里讨论的多是实践中操作层面的问题比较多。当然有些内容也会涉及一些基本概念(理论),如果觉得有可用的可以参考。

bosunhu:不是UCP之类的玩意吗?

梦大侠:天下论文无外乎一大抄。知网逛逛,这里都要毕业答辩了你论文还没写完 ?

zktest:外贸单证员实还需要论文?找个外贸公司实习三个月就知道了。

黄埔南沙报关行:下载一本电子书名字叫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

平安货运保险赵:来外贸公司实习比较实在

一剑飘零007:理论就抄抄课本上的就行了,看你这论文题目,应该要求不是很严格吧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单证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