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屋檐下有时候真的很无奈有时候烦不是烦没

凤婷女装大库房:人在屋檐下,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有时候烦,不是烦没有业绩,而是烦有业绩却没有提点。
昨天走货走了1万多件的货,为了这单生意,一直在跟客户玩心理战打感情牌;从客户出价6块谈到10块。本来老板说11块一定是可以出的。但是客户找我两三次,明确要这个货,而且已经明确了10块价格已经是底线了。然后我跑到老板那里去谈,我说客户11块肯定接受不了的,死磨硬泡,老板说这个价可以做,但是他也没说没有提点只算业绩,很有底气的跟我说收定金,这单生意可以做。然后就有了后面的事,中午吃饭的时候,客户定金打过来了,老板打电话来,说不算提点只算业绩,我当时也有点无语,笑了整整五分钟。你们说我们业务员,做业务是为了什么?也仅仅是为了那一点点提点。今天在你这里可以这样,没有关系,因为你是老板。

jasonhuang858:
这老板也是醉了

Mimoo:
见过坑的老板,没有见过这么坑的。业务员一点儿也不容易。老板和客户说出来就一句话,业务员就要焦头烂额,做这做那。太不容易了1楼。

earth七里香:这老板不提明显就是在装聋作哑, 我觉得1楼要自己提出来,努力争取自己的权利。

/产地证代理/:
这老板不厚道啊

货运保险QQ:这样太打击1楼的积极性了,,,,

江南印花:有这些老板对我们这些业务员,才逼出千千万万个马云来

lmj1318:典型的 又要马儿跑 又要马儿不吃草。

凤婷女装大库房:无良奸商

凤婷女装大库房:今天说出来的话,差点气的都辞职不干了

凤婷女装大库房:争取晚些时候再说,结算的时候再说。

凤婷女装大库房:没办法,见过太多这样的老板,

凤婷女装大库房:所以说很气愤也很压抑,做的没劲

凤婷女装大库房:马云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也是一个时代的开始。现在机会很多,就看你有没抓住

凤婷女装大库房:像我们老板这种自我矛盾的心理是说不过去


德强电子:
碰到这样的老板 也真是无语了 谈成个订单真的不容易

凤婷女装大库房:
订单有,但是这种方式对待,心理不平衡。人家读说丑话要说在前面,哪有马后炮的道理

DG阿里优_火龙果:
1楼顶住。

凤婷女装大库房:
1楼顶得住,兄弟姐妹们,我们都是在越挫越勇中成长的

i_Sunny_me:1楼的老板真是太短见了,就不想想打击了业务员的工作积极性,没有订单了怎么玩下去。
就不怕1楼来一个退订金吗?不好意思,客户找到新的供应商了,要求退订金,如果价格不降到9块钱的话。;P

bosunhu:外贸越做心越凉?

凤婷女装大库房:
我这样想过,但是想想算了,入一行,无论怎么样,只要不灭,就一定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凤婷女装大库房:
凉,肯定凉,但是你一定要顶住这个压力,这是我自己对自己说的

lisa-xie:你们老板心胸太小了,,,赚不了大钱,

凤婷女装大库房:小不小,骑驴看唱本边走边看。在哪做事不是做。事不过三,如果说屡屡发生这种事情,那就真的是老板问题,你就可以直接把老板开了

tslanbao:1楼,这情况在我们这里也是存在的,有时候某产品,假如说最低价10元,那客户只能给到10元,我们也只算业绩,0提成。但是,做不做这生意,就我们自己看着办了。无奈吧?加油。

suyi123:
最讨厌这种做的不开心的工作了

凤婷女装大库房:
没有艰难险阻,你也不可能登上高峰。人生,不可能是一马平川的,有,但也仅是少部分人。多吃点苦头,也是好事。做生意的意义就是让生活变得不可以思议,有些东西自己现在达不到那个高度,也别怨天尤人,平常心对待。人的高度和涵养是在困苦和委屈中成长的,如果关顾这争吵,争个面红尔赤,就失去了成长的意义。一起共勉。

凤婷女装大库房:
随心就好,平常心对待。工作随心,事业随势,学会乘势而为

连子Sunny:这种老板,还有必要再那呆着吗?


凤婷女装大库房:
想要撑起一片天,还早

薰衣草的味道:只算业绩不算提点,不太明白?业绩没提点,算什么业绩?

天涯芳草hr:坑爹的老板

凤婷女装大库房:
其实,兄弟,简单说就是白出

凤婷女装大库房:
画江湖之不良人

warcraft3:我感觉1楼可以带着这客户换个公司了

elainesunnychen:果断走人啊,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凤婷女装大库房:
已经在谋划了

凤婷女装大库房:
坚持是种力量,巴顿将军说过,看一个人多厉害,不是看他高峰的风光场面,而是看他对低谷的反弹力度

凤婷女装大库房:心情慢慢会变好,雾霾总会消散

有情nnnnn:
加油 1楼 真的是什么样的老板都有,像我做了很久一点业绩都没有,也烦,但如果遇到你公司这样的老板,那真是更烦。

凤婷女装大库房:
当你的野心撑不起你的梦想时请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撑不起你的欲望时,请低下头默默的工作!

人在屋檐下有时候真的很无奈有时候烦不是烦没
文章首发表于:2016-12-20 12:2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