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市场专线快递服务欢迎合作我司新签的南美市

little-sun:南美市场专线快递服务,欢迎合作
我司新签的南美市场,发展中国到南美的快递业务,目前主推 墨西哥 哥伦比亚,推广阶段价格低至39元/kg,双清关包派送,时效5-10天,长期合作价格可谈,有需要欢迎联系。

其他市场:秘鲁 乌拉圭 巴拉圭 智利 巴西 等,还在谈派送方案,以后也会逐渐打开市场。
公司介绍:我司团队核心成员有十年以上的国际海运或国际空运行业经验,目前已经获得了南美许多企业的许可,被指定为市场上首选货物运输代理商。
我们立志于为新兴的中国-南美洲之间的商贸小企业提供新型的电子商务跨境物流解决方案;为中国发南美的个人小包裹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优质快递服务。物流动态全程联网,运输节点清晰透明,航空资源丰富低价。优质的空运和地面运输服务,为打造安全高效的南美第一物流快递品牌提供坚实的基础。
如有运输需要,欢迎联系询价。长期合作,价格可议,欢迎外贸 电商平台 同行 散客联系,谢谢。幸会!
QQ:1943451542
电话:13060853823

卢水凤:我们也有ups dhl联邦 的 南美非洲特惠。

朱莉爷:我司有自己的电池账号,专业出口各种带电产品 纯电池 仿牌电池 超功率电池 可接单个电池30KG以内的电池,各种移动电源超功率移动电源仿牌移动电源的一级代理我司有快递渠道和专线渠道可供您的选择,渠道安全,时效快,价格美丽,澳大利亚 迪拜,泰国,台湾都可以出,当天出转单,当天过港,绝对的一手操作,欢迎您的询价对比QQ:2974561984 TEL:18739013510

Michae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