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了工作非常乱求教各位本人已经32了

Yuyinqing:32岁了,工作非常乱,求教各位!
本人已经32了,做过好多工作,都是基础工作。目前待业在家,找了一家餐具外贸厂,说是做船务之前那段跟单。还有一家五金厂,家族式,从零开始学跟单。这两家到现在还没去,我感觉早晨醒时就会立刻想起什么工作,要是难的工作我那时负担会很重,烦心!这种情况是我内心不喜欢吗?还是?能做吗?我甚至去找了电子厂的普工,有人说电子元件有毒,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Yuyinqing:大家没任何想法吗?
还是觉得我已经无可救药了!

GRRL:你已经想得够多了

supmen1:30几岁找工作比较难,我也是30几了,在找工作,有家外贸公司,有点远,没去,现在要找个合适的好难,这年纪也大了,真心烦恼。幸会!

Yuyinqing:加个微信yyq605170427(后面是qq)

Yuyinqing:
微信yyq605170427(qq)聊聊把

Yuyinqing:哪有成家,对象连个影都没有!哪有喜欢的工作!!

bosunhu:先踏实工作吧,要不然老婆真不好找了

零下一度-54:看你是够乱的,自己都没理清楚头绪,自己也没有目标计划,别人又不了解你怎么可以给出好的建议呢?重要的是自己理清楚,不要那么浮躁,静下心来想想。

guoluling:还好,我32了有份稳定的工作

dmfhlf:32了不应该有这种想法啊,我40了,真的不好找工作了,而且以前这么多年业务自由惯了,收入又还可以,现在真是大钱挣不到,小钱不愿意挣,悲哀啊,
最近买了基本励志,鸡汤方面的书,打算好好看看,改变一下,否则真的真辈子完完了

Yuyinqing:
理了无数次了,现实中最好是做外贸,可我心理不太自然。早醒起来情绪不畅。其他工作也不知道怎么办,怎么长久!去外地自己能力不足,家里也不支持!说家里都做不好,去外地更不好!无奈,老婆不用娶了!

bosunhu:
40了还来外贸路啊,佩服。

零下一度-54:
32岁应该有好多年工作经验和社会经历了,那既然属意做外贸,那就下定决心脚踏实地的去做,不要怕这怕那了,有什么好怕的呢?不自然应该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吧。

Yuyinqing:
是现实中没有好点的工作,其他人都是老师,医生,职业很稳定,外贸感觉进去之后还很费心费力无法放心啊!早上早早就醒了,不是没能力做,而是心态紧!如果能放心,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零下一度-54:
那就多找找看,总有你满意的工作的,不要太着急。

lastlover:所谓不满意 无非就是两种
1. 工作配不上你的能力
2. 你的能力配不上工作
所以,调整一下自己的期望值,找一份和自己能力匹配的工作吧

Yuyinqing:
我做外贸一天两天,白天怎么说,挺正常的,隔天起来情绪不好,就无缘无故地放弃了!其实觉得外贸也跟得上外界一带一路的中国梦!其它工作感觉被世界抛弃了,老人样。我一直矛盾着,父母总说找能做的就行,能做的是什么,好像有好多工作,但我在选择上非常费脑!真心压力山大!而且无能为力

bosunhu:
你目前最大的压力到底是什么?缺钱?缺女人?

Anna20140102:32岁了 基本上思想成熟
作为男性 至少有主见
工作 想好就去做 不做怎么知道 不是前怕狼后怕虎

Yuyinqing:
都缺!感觉自己心理想法好多,心静不下来,比如现在一时想做某事,觉得是对的。接下来过不久容易忘。一开始心理状态很饱满,不久突然间断崖式的下滑。就外贸来说,其实我没什么具体经验,找外贸那些招工的也有给我机会,可我去了一天,习惯性地放弃,有点强迫。早晨起来心理不安应该是焦虑吧,怎么这么苦命!我有时觉得自己可能不是那种太过需要高薪水的人,似乎是要先成家才会改变还是?我不知道。还有一点就是为什么要做外贸?是因为一带一路,是因为我那颗想到外界做生意的心,可是眼下的外贸挺让我心理不适的。我家里人总说去找份工作就好,做生意就算了吧,赔了怎么办?

bosunhu:
你目前这种状态肯定是不适合做生意的。
你现在压力看起来也很大,个人建议去找个普工做一段时间。
做工的时间专心做好产品,玩耍的时候好好按自己兴趣玩。
销售类工作现在明显不适合你。

178773400:
缺后者

Yuyinqing:
我是焦虑吗?还是什么问题?不open的感觉,不痛快!

lastlover:说不好听点 1楼你有些小孩子气了 还没长大怕吃苦

JY汽车配件::L 我以为多大的事呢,都是闲的~

bosunhu:
缺后者就去友情版发帖找啊

bosunhu:
焦虑是无疑的,个人怀疑你有很严重的完美主义倾向(同时怀疑你小时候有过很严重的心理阴影)

Yuyinqing:
哦,这样!那是我的错了!我也知道是这个问题!现实中跟周围人说过这个问题,我这种心理是我愿意造成的?让我背这个黑锅!我跟父母提要去外地或者什么地方磨练下,暂时断我后路,可他们就是不想支持我,我其实知道原因了!

Yuyinqing:
对,我就是闲出来的!


178773400:
太花时间。:KB :KB

JY汽车配件:车间找个普工干活去,你就没那么多的时间去埋怨这个那个了~
才32,年纪轻轻的还这么矫情,抗压能力这么差,真是闲的~~

Yuyinqing:
我也仔细想过这个问题,无奈当时的大人太没主意!

bosunhu:
那怎么省时间怎么来吧。

Yuyinqing:
请问微电子普工有毒吗?小小的那种,二三极管?还是微型马达?不知道是什么

bosunhu:
不要再怪大人或者别的什么人了,都是过去的事了。
目前最重要的事是马上找份普工的工作做,坚持做几个月(不要有任何抱怨),再回过头看看这个帖子,你大概就明白是什么原因了。

你好客户:
我觉得你会是7年后的我,我也不想变成跟你一样迷茫,怎么努力呢?没有方向。

Yuyinqing:
可以加你联系方式吗?

Yoho叶:讲真,人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给自己定个目标定个方向,让自己忙碌起来

Yuyinqing:
不会的!一般人都不会的,我是个特殊人,人有时不要太刻意,随和一点,我想自己也缺合适的对象,看了好多个,跟工作一样,没觉得哪个正好!

bosunhu:
加吧,站短你QQ

Yuyinqing:
有时不想逼着自己去达成什么目标。人如果有那个心,很自然的会往那个目标走,刚看了西游:悟空说了一句“凡事自有定数”!

你好客户:
你还有个帖子吧,你是揭阳哪里的呢?

Xinziluoyi:说个1楼别介意的,我觉得你应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你要是实在心理真的是烦躁的慌,可以让医生开点药吃,调理一下情绪。

Yuyinqing:
揭阳榕城市区的


Yuyinqing:
这个吃过了,然并卵!静音凝神!刚刚听到所谓的基层居委会公职人员,听说做不做事到退休时退休金都有6000多!心理失落!这个畸形得社会!写信给习近平!

lastlover:
你不愿意造成那你不去改变?都32了这个锅你不背谁背?还想着让别人给你做决定?还想着靠别人搞定一切?
不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虽然你32了,但觉得你心里要更年轻20岁
这个社会,如果你不是富二代官二代,还是趁着年轻主动去吃苦吧,不然苦会早晚找上你,其实现在已经在找你了不是吗

bosunhu:
看到这个又忍不住来评论了,LZ必须要知道一点,现实中发生的一切都有其合理性(包括你想写信给习近平主席也是合理的,然并卵,主席事情那么多,根本不可能有空来看你这封信)。
社会是畸形的(这点我同意),但是你目前就在这个社会里,能怎么办?(想造反吗?告诉你,根本不可能!!)
如果希望这个社会的将来不再畸形,就要从你自己做起,先改变自己(否则以后的社会还是一样畸形?),其他人也是靠他们自己改变的(外力导致的改变是一时的,治标的,没毛线用!)
你说的那些什么退休工资6K,那是他们为国家做了贡献所得(不要质疑他们做了什么贡献,哪怕他们只是天天坐家里(更何况不可能是这种情形),他们也为整个社会稳定做了贡献)。
想想你自己吧,你又为国家做了什么?(你现在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情况,一没为国家经济做贡献(你的GDP消费贡献来自于你父母辛苦所得,不是你的),二没为社会稳定做贡献(因为你很可能会做出仇视别人甚至伤害别人的事来,所以请好好工作吧,国家创造这么多就业最主要就是为了社会稳定啊)
多换位思考,少仇视他人所得(就算真的是不合理,也只是你主观所见,而且你改变不了的。妄想写几封信就达到目的,你以为这是开发外贸客户啊?就算是开发客户也没那么容易吧:funk: )
和谐社会来源于每个人的努力,不是光坐家里幻想就能达成的!
希望以上话语可以唤醒一下你目前这种偏见状态(因为我本人也是那么过来的,我见过的不公比你多了去了,当然也因为我年纪大你几岁)!真的,不要多想了,好好工作吧!

JY汽车配件::L帖子没法回,负能量爆棚,那么多大神开导还能钻牛角尖
混点积分吧~

bosunhu:
你为嘛帖子不能回了?

JY汽车配件:
我意思是1楼负能量爆棚,不知如何回复他的话题

bosunhu:
伤不起,我当年这么偏激的时候也听不进别人意见啊。

JY汽车配件:
你应该跟我差不多大吧。我83年的~

bosunhu:
小你一岁

Anna20140102:今天又仔细看了这篇负能量的帖子 发现跟16年的一个帖子风格类似 都是LZ的ID吧?
http://bbs.fobshanghai.com/viewthread.php?tid=6541244&extra=&page=1
我当时是认真看了 也认真回了
如果真的是同一个人 1年过去了 LZ在心理上没有任何的成长 我只能这样说

心似朝阳:
让自己忙起来就不会想其他的了,我也是外贸新手,一天到晚没事做除了发开发信,有时候闲的蛋疼,关键是没单,拿底薪过日子,于是我就去找了份兼职,每天都忙到晚上10点过回家,回到家就睡感觉过得也很充实啊。

JY汽车配件:
值得鼓励,加油,共勉:GL

bella-ren:30出头,感觉人生遇到了一道坎,只想重新开始,内心又舍不得放弃,结果可能自己会后悔。迷茫

一一Anna:
哈哈哈,你咋这么敢说呢

一一Anna:
你和55楼原来是我哥啊三观很正,能够在此分享,赞一个::6
给1楼的建议:你现在的问题不是该进什么行业该选什么职务该去哪个地方,你需要的是“just do it的心态+坚持三个月的尝试”,人太闲了才会胡思乱想,想多了就会怂会逃避,你如果不去做,想再多都然并卵!当然希望你这种状态只是暂时的,希望你早日调整好状态哦,不然越想越糟糕,加油!


bosunhu:
我是过来人,曾经的我比他还要偏激。
现在也只是三观改了一下,不比他好多少。

一一Anna:
哈哈哈。

freeruntex1:我也感觉很乱

梧桐雨0810:
我34了。也是外贸,业绩也不好。烦恼中。

Yuyinqing:
短信你了

Yuyinqing:
聊聊吗?yyq605170427(后面是q)

Yuyinqing:我对外贸有种焦虑,我怕老板会误判我的能力给我过度的工作。因为这种心态导致我放不开,还莫名地身心不安,燥!好多次都是去了一天,因为老板提出过不久就要去广交会,或是将来要我带团队,或是跟其他同事在聊工作(本来跟我没关系,但我总觉得发生在我身上一样)。我突然感觉要放弃。骂我吧,我是不正常的人!真是个废材!
我真的只能做普工?

32岁了工作非常乱求教各位本人已经32了
文章首发表于:2017-5-23 12:1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