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嘉兴土著奇葩今天说一下上个公司碰到的一个奇

l19870113:一个嘉兴土著奇葩
今天说一下上个公司碰到的一个奇葩。
嘉兴本地人,没读过大学,拆二代。以为家里有几套拆迁房就很有钱了,势利眼,还看不起别人。真正有钱人是不住拆迁房的哈。
本人以前接触过的嘉兴本地人都是很好的,真的是今年流年不利,碰到这么小人,还见识到这么low的嘉兴本地人。估计这种嘉兴本地人有且只有此奇葩一朵了吧。
本人从来没觉得要带有色眼镜看人,这次真是不得不吐槽了。本人从上一家公司辞职,真是有先见之明,那种烂公司,1楼才不留恋。出于好心,1楼就问了一下该奇葩啥时候生孩子,结果这朵奇葩不理我。后来,我问了上个公司另一个谈的来的小姑娘,人家说这奇葩脑子有问题,说不跟从公司离职的人联系,怕老板老板娘知道了不高兴,奶奶的,这是什么脑子。本人出于好心关心问一下她,结果被这奇葩说本人是有病的,妈的,真的是没碰到过这种脑子被门挤了的。我还不屑跟这种人为伍呢,你家有拆迁房,我家也有,我家还有学区比较好的商品房,她家有商品房吗?估计买不起吧。本人还入股了一家公司,比她要高大上吧,我还看不上她呢,居然不要理我,活该这种人以后都没朋友,这种人估计以后教小孩也好不到哪里去的。
我想大家的朋友都是来自同事,同事时间长了,慢慢就变成了比同事关系好的朋友,大家出门在外,肯定要有朋友的,有时候朋友还能成就自己呢。幸好早见识此奇葩真面目,早点远离这种人,之后果断把此奇葩拉黑。大家以后真的要擦亮眼睛,不要什么人都掏心对待。

bosunhu:各有想法。

kieessj::KB 我也是嘉兴的,看到嘉兴土著稍微有点不舒服

山河大动:别人的私隐不告诉你就也很正常啊 ,看开点吧 ,这么丁点小事

产地证/文件认证:对着电脑久了,人也变孤独了。小事不必伤肝火。

商会使馆加签:
嘉兴是哪里 浙江啊

霍斯曼:
这种人别搭理,不过问什么时候要孩子确实没几个人会说。好朋友都很难。

Kate诺米林:
有点地域黑的感觉!

l19870113:
我知道她12月底要生,就问了什么时候生,不是什么时候要孩子

l19870113:
又不是一棒子打死所以的嘉兴人,我老公还嘉兴的,我以前碰到的嘉兴人都很好的,没想到碰到这么一个奇葩,你不属于奇葩范畴的,不要自己给自己入坑哈。每个地方肯定都有那么些奇葩人的,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好的,都很善意的

l19870113:
你都不知道这个奇葩有多那个歧视别人。办公室有个小姑娘外地的,欺负人家听不懂嘉兴话,就跟另外一个嘉兴本地的同事用家乡话说人家,还有一次,人家小姑娘打不开门,让她帮忙一下,这很正常的事情吧,人家也谢谢她了,她后来到座位上来,用嘉兴话说人家脑子被门挤了,开个门都不会。这种人想必是大家都比较讨厌的吧。

l19870113:
还看人下菜的,老业务员交代的事情,不是她范围内的,屁颠屁颠给人做的妥妥的,新业务员的事情,都不鸟的,是她范围内的事情也不鸟的,你说这种人势利哇,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人,其他我碰到的嘉兴人都是蛮好的。

楚玉:
真是长见识了,还有这种人

jindegui: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谈定,谈不来就不谈,同事一场。

霍斯曼:
1楼多历练两年,看的多了。会好很多


风神paranoid:可能我阅读理解不太好
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1楼说的什么意思?
“前公司有一个同事,有那种本地人的优越感并且很奇葩”,这种事不是很常见吗
1楼去北京上海,见识见识北京人和上海人的地域歧视

一个嘉兴土著奇葩今天说一下上个公司碰到的一个奇
文章首发表于:2017-12-26 13:4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