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澳洲客户突然生病离奇失踪直接上原邮件H

VampireHunterD:震惊!澳洲客户突然生病离奇失踪!
直接上原邮件
Hi Marshall,
Please accept my apologizes for not responding earlier,however I have come down with a flu/chest infection and have been laid flat on my back sick since last friday...recovering but very slowly.
I will revert when back at work.
Once again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Andrew

VampireHunterD:这个客户是群发邮件开发的
一个比较专业的澳洲客户,我也提供给他最专业的服务.客户也非常满意.
本以为这是个非常有意向的客户,但是上周五他突然说他生病了..
所以在接下去的一个星期里,我再也没有他的音信了
所以他是不是狗带了??

VampireHunterD:Marshall, good morning,
Firstly, I would lik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level of co operation thus far "outstanding" once again thank you.
I have a customer that has requested PVC Shutters Zero Frames (no frames) ..can you please refer attachment No 4 Zero Frame installation method for"T Barfixing method" and types of hinges & catches used for this installation ?
For the No 4 Zero Frame installation method - Do you have any maximum shutter Height and Width for this application ?
Please refer I have attached (nylon guide) do you uses these ?
Do you have Blank Order forms ?

新华锦外贸代理:人家生病住院了没失踪,就别想他能及时回复邮件了,发几句祝福的话,康复后应该会继续与你联系的。
他狗带了谁和你们合作:funk:

VampireHunterD:
我也只能自己安慰下自己罢了
现在就打算隔三差五慰问一下他,不过都没有音信.

VampireHunterD:这是上周四最后第二封邮件..之后就..了无音信
说心里话我心里好捉急.
Marshall thank you :-)
I will revert and confirm the outcome following measure up of the new frame less shutter jobs tomorrow morning.
Once again thank you
Andrew
Sent from my iPhone

不强何以振中华:上周五,今天周一,这才三天,亲,着急了吧,把三天算成一周了。人家可能是身体哪块不舒服,正在修养生息,怎么也得让人休养两天,慢慢来吧,客户开发别那么着急。
发几句祝福的话维护一下关系吧 。

Arnoldxing:人家都说明了 生病住院 你别骚扰了 问候频率不要太高

VampireHunterD:
嗯嗯,隔三差五慰问一下.三个月没单子,心里有点急了.

VampireHunterD:
芽儿哟 我真想买张机票去到客户病床前照顾他.

VampireHunterD:我跟这个澳洲客户的后续不知道会如何,总之先放一放好了~
先跟进其他客户吧

十年末:1楼很无聊
1楼很无聊
搞那么大标题
客户都跟你说了生病了 康复之后会联系你
你还罗里吧嗦的两三天一个邮件的问候
再屁话几次人家直接把你拉黑了 你急并不代表客户急 自己的事不要影响别人 招烦

十年末:此人确实很无聊听不得真话 而且睚眦必报哈哈 给我来个负分 服了

VampireHunterD:
你说的很对哦 傻逼

十年末:
奇葩


产地证/使馆认证:那就问候一下客人。

众仰国际快递刘:哈哈哈,高手

天涯芳草hr:不要太着急了,慢慢来。

wendyweiwei1989:不急不急,人家说不定是真的有事,还有心会和你打招呼,说明还是把你的事放在心上的,继续跟着,不要把他遗忘了

Bear151:客户病了并且还回复你已经是万幸了,但你的跟进的确是很不合时宜,偶尔问候一下身体状况不谈工作更会让你得客户心。就如现在如果有人跟我推销东西我一定骂死他

June郑:已狗带,勿念!

震惊澳洲客户突然生病离奇失踪直接上原邮件H
文章首发表于:2017-8-21 14:4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