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7年的外贸服装跟单现在很迷茫心情很差做

我爱吃天椒:做7年的外贸服装跟单--现在很迷茫
心情很差,做了7年制衣跟单没有做到管理层,32岁还在找工作,当被考官问到这么大年纪还没嫁,你怎样处理你个人问题?当时我就哑了。现在高不成低不就,突然之间否定自己的能力,是否要转行?
在3间制衣厂待过,在牛仔和针织都有经验,在最后一间制衣厂还经常被客人称赞跟得好,但公司福利待遇不好有什么好?
去了深圳两间制衣厂面试成功了,但被我拒绝了,现在想起有点后悔,即使那内衣工厂年底没有双薪,但它至少包吃包住双休,应该去那内衣厂工作的,因为自己对内衣行业有兴趣。
去了中山一间内衣厂,公司综合福利挺好,却不录用我。
年纪大了拿什么跟年轻人竟争?找不到工作,每天感觉自己在发霉。

-Sam-Xu:1楼加油

JokerAndJoJo:努力的人生活总不会太差,我相信1楼会找到好工作的

lily8998:
其实做了那么久的跟单,往业务方向发展也是不错的。不一定要做什么所谓的管理层,我就是那种不喜欢当领导的人。

bosunhu:别管什么层,有钱才是王道。
7年的经验很NB了,肯定有适合的工厂的。
现在多数工厂都是缺人才的,也缺人。

心态王:1楼的事业心可以的:VW

dyzeng:要看到自己的闪光点,对自己有肯定哦,你很棒了,有7年的经验呢!

karlte:加油喽,看好你

anbor_ye:1楼 加油噢

我爱吃天椒:
谢谢哦!

我爱吃天椒:
爱笑的人生活也不会差的lol

我爱吃天椒:
从来没有做过业务,两年前有想过自己找客人,然后找工厂做货,虽有固定工厂资源但没有客人,有想法没冲动。

我爱吃天椒:
你说得很好,赚钱最主要,每个月拿那一点工资只能够自己花,但做制衣这行自己做会非辛累的,有同事做过一年多但又放弃了。

我爱吃天椒:
有事业心有啥用,没胆量,没钱。

我爱吃天椒:
制衣这行没分业务,基本拿的是月薪。


我爱吃天椒:
嗯,有时自己心情不好会想起客人的话You have been an amazing person to work with team xxxx( 客人品牌)will be lost without you.

我爱吃天椒:
嗯,我会做出成绩的。

wemustseek:加油,我也是服装跟单,加油,往业务方面靠。

freeruntex1:加油,总会找到方向的

samhuang0209:看1楼的心态真的很不好, 得好好静下来规划一下未来, 否者一辈子就混过去了.
我之前也是做了很多年服装, 学的也是服装, 服装这个行业本身就是苦力行业, 事情多拿钱少, 而且就目前这个大环境, 外贸服装会越来越难做, 订单很多都迁移到东南亚一带, 找下一份服装工作绝不是上策, 除非你能力非常强.
树挪死, 人挪活. 我14年下半年自己出来做, 完全是换了行业, 没有一个客户, 刚开始半年非常难, 第二年过完春节订单一下子就起来了, 等作出点成绩来就会越来越自信, 路会越来越顺. 当然做事情得讲究方法, 掌握好方法了真的不缺客户, 我现在最不缺的就是客户. 可以这么说, 即使中国整个外贸都不行了我也不会迷茫, 我还可以吧东南亚的产品卖到美国去.
到了这个年纪确实需要转型了, 1楼好好规划下自己, 柳暗花明有一村啊.

字小鱼:幸会! 幸会!

我爱吃天椒:
同感,你也写得很认真,可以加一下微信私聊吗?我的微信abalone9009

鸡爪:建议转行。
现在虽然年纪有点大了,养活自己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以后老了怎么办,所以一定要在自己还年轻的时候让自己增值,不然到时候真的悲催了
我看到了太多。

STP:我也做了5年的服装了,还是那种特别复杂的服装,真心要吐血!现在已经转行,才知道世界很大。

做7年的外贸服装跟单现在很迷茫心情很差做
文章首发表于:2017-4-25 18:25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服装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