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板理念不同是不是只有辞职这条路每

Aliceyangst:和老板理念不同,是不是只有辞职这条路。
每次来逛,好像都是有不开心的事情,负能量太多,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
订单接下来已经快两个月了,马上交期就到,可是物料 配件都没采购,客户有提供色号,配色也没试。今天催单,老板说做不了,要不按照我们常规的颜色去做,要不就让客户取消订单,我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说,订单不是他说取消就取消的,浪费客户两个月的时间不说,影响客户销售,开信用证的费用等怎么算。老板就火了,说我跟不了这个客户,他可以让xxx去跟,听着真是气死我了,客户是我自己开发的,又不是他分配的,凭什么让我让出,还有试个颜色就这么困难吗?别的厂都可以做的事情为什么他不能,专业试色的地方也就几十块钱,这点钱也舍不得出? 不想试早干嘛去了,为什么同意接这个订单?总之,现在什么都是我的不是了,想想就这么辞职又太意气用事了,但真的很窝火。

JY汽车配件:走吧,这老板不是做大事的人,别浪费自己的时间了

Aliceyangst:
很多次都想走 ,觉得很委屈 ,但是手里的订单都没处理好,就这要走了不甘心,提成也没了

零下一度-54:
我就是你这种心理,拖拖踏踏一年多都没辞职成,因为老订单还没完成新订单又开始了,现在换工作打定主意长久干下去又半年没啥单,哎。

哭态也绝美: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lz赶紧弃暗投明吧!

bosunhu:好好沟通,到底是啥原因啊。前期为什么不提出来?

AliveXMJ:我又想起了以前一个老板说的话,,不管客户要啥,你得说有!不能说没有!反正要拖住他。:L

AliveXMJ:这不经常出现不能按时交货的情况。

yangke86522511:
我们公司正在拓展销售团队,类似于合伙机制,老总出钱,业务员出力,底薪低提成高,有兴趣可以加我聊聊,电话/微信18935098932

Aliceyangst:
我这份工作也是去年9月份换的,在原来工厂的时候通过朋友就认识了现在的老板,因为我们做的是同行业,他一直邀请我过来帮他,本以为来了可以共同发展,但时间久了,觉得他是那种翻脸不认人的主。(他这里是一家规模比较小的工厂,目前为止只有我一个业务员)但是他养了一帮别的工厂的业务员帮他接私单,现在特别后悔当初听他的话,辞职来他这里

Aliceyangst:
不能按时交货 我能理解,我不能理解的是老板的态度太不负责任了

Aliceyangst:
老板就会耍无赖真正讲道理的时候 他该说他什么不知道了反正现在就是做不了

bosunhu:这是绝大多数老板的套路,也是做销售的一个所谓精髓啊(要知道人最宝贵的资源就是时间,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就是拖住客户的时间,然后徐徐图之,想想真是伤不起啊)

bosunhu:
所以我常说啊,业务员是炮灰,面对客户的怒火和老板的无赖,应该怎么办呢?伤不起啊,伤不起。

Aliceyangst:
我最生气的是因为他说让 我把客户让出来给谁跟,听的我炸了,客户他没帮我开发,维护也是我自己,凭什么他让我让出 我就要让出,我来之前这里没做过外贸,资源到产品都是零,(之前一直做国内的产品),除了广交会 我们也没有其他平台,现在所有的客户都是广交会开发的


零下一度-54:
不是江浙这边的老板吧,这边的老板普遍通病,没文化但特别想做大生意,没有能力非说能做,做不出来推卸责任给业务员,然后做一次性买卖不管以后有没有返单,好像一单要把一辈子的钱赚完一样,恶心。巨恶心。

Aliceyangst:
求高人指点 ,我是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心累。

Aliceyangst:
坐标 浙江 慈溪

bosunhu:继续混,或者离职,很简单的事情啊。

天涯芳草hr:这老板有点不负责任啊。

Aliceyangst:
不知道会不会跳出一个坑 又进另一个坑

Aliceyangst:
是啊,我也是见识到了

零下一度-54:其实到处都是坑,只是大小和深浅的区别,没坑的也有,就是太少不好找

982185809:同情1楼3秒钟,这样的厂子 你是哪来的信心待下来的,换做我 哪怕还有1~2万提成没拿,我也不打算要了

bosunhu:
世上坑无数,跳不跳随你啊。
我已经跳累了,虽然还想跳,但还是打算坚持到年底再看看。
有时休息一下继续跳也是可以的。
人生在世,跳个不停啊,伤不起。
你再看看那些老板们,有几个跳行业的?死守一方,总不至于饿死人的。时运来了,发财是挡也挡不住的。
有大神说过,坚守一个行业三年,如果没出息,那再看吧。

maria255:长痛不如短痛,现在不辞职,损失更大,这样的老板跟不得,现在损失一点钱等于给你挽回后面更大的损失,毕竟业务员得靠客户吃饭。

Aliceyangst:
很后悔 我原来工厂很好的 上规模了 事情分的也比较细好沟通老板是一切服务于业务与客户可惜我听信现在老板的话才成今天这局面

ksh的陶瓷兔子:走吧,没必要在他那里浪费时间!

零下一度-54:
这样的人很会隐藏自己,短时间也看不出这个人的本质的所以这不怪你。有一个老板是我老公同行,已经来找他很多次了,要挖他过去,开的工资比现在高好几千,各种画大饼各种福利待遇,说得我都心动了,但是我老公一点也没有考虑直接拒绝了,现在觉得他是对的,万一跳过去是个大坑,后悔都来不及了,而且现在他的老板对他也很好,这样做心也不安的。

Aliceyangst:
是的我也在安慰自己坚持一下等年底拿了提成走人


Aliceyangst:
如果现在的状况还可以不要跳,我就是前车之鉴,我没来的时候也是各种画大饼各种福利待遇,说的很好的,来了就什么都不一样了,最初的提成点都给我降了

小加菲猫:
不要让,不能妥协,如果要让你让,资料毁了都不给他

AliveXMJ:
确实是的

nbyingtai:我们老板的至理名言:不管客户问什么能不能做,都说能,先把客户骗进来再说,做不到的我们自己改订单就行,反正做的都是电放提单前收齐货款的,有下一点意思意思给客户便宜点,客户早就笑掉大牙了,反正又不是用不了,数量多了也没关系,就是仓库里多放一点而已。没有下一单,你想叫我赔钱,门都没有。

和老板理念不同是不是只有辞职这条路每
文章首发表于:2017-6-28 15:3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