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25岁的时候你在做

icey8032:25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25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duanfeiyu00:未知、、、、、、、、、

rentynet:
FO单身美女刷锅群http://url.cn/JVjRJ2

linmer:HUN混

偷偷偷土豆:玩,使劲玩。使劲喝,使劲FUCK。

hui88168:
25岁的时候,年头服装店光荣结业,重操旧业,做报关报检业务,,,,,结果一败涂地,每周末还要去商场兼职做促销员还债

nancyliangjd:
呵呵,今年刚好25岁,现在还是一个ebay客服

zkn441304889:做梦

snqawang:
同上:o

外贸第一线:还在当外贸小生

阿fan:还没到25岁

mountain127:不咸不淡的上班···不想整天到晚对着电脑···

apwh2008:我25岁时在一个私立学校教学。

Shaq段:我在做一名员工:KB

白了少年华:25 岁的时候 我希望我带上我的背包和我的朋友在旅游中奔跑。


Ally0706:还没到25,希望25时能到我想去的地方走一走。

老土文正:做货代!

东路天阳:还没到那个年级呢

icey8032:
今天25岁了,迷茫
想换一个生活环境
但是又不知道往哪走
多了些怯懦,少了不顾一切的冲劲

icey8032:
嘿嘿。真想说走就走

icey8032:25岁的时候,想做什么?
想稳定下来
有一个稳定不压抑的工作
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愿岁月静好

Ryan.Fletcher:今年25了

mfmc:背上背包去流浪 去了一个新城市 3天后决定在那个城市待下,一呆好多年

枯丫:25岁那会儿,结婚生子

bily_S:25岁的时候,已经在外贸这行混了三年,,,不卑不亢,,,,
刚进来做外贸这会,加了个外贸群:96588973 ,里面全是资深的老外贸!
大家有感兴趣的也可以进来,,,里面只有寥寥无几几个人,,,,拒绝广告。只限外贸交流。

sztanyun:25岁的我在做什么,在一家工厂做跟单

ohplas:25岁的时候迷茫期,虚度光阴中:(

文小家家:还没到25岁,哈哈

Royinluo:
现在做外贸吗

翊羽悠:正当年啊,在给别人打工啊


uniquelans:今年刚刚25 ,还没有找到出路

uniquelans:
这个也是目前我考虑的

紫花地丁:努力的赚取经验

JNastrid:
不知道在干嘛,估计应该要被老妈催着结婚了

icey8032: 写这个帖子的时候,刚辞了第一份外贸的工作,踌躇满志,而今已是3年
3年前除了踌躇满志,一无所有;此刻,满身疲惫,还是一无所有

icey8032:今年不顺到似乎喝水都要被呛到的节奏,一单接一单的质量投诉,刚解决一个还没喘口气,又收到客户的投诉反馈,消磨掉所有的耐心和激情,身心疲惫

icey8032:但不管如何
还是要满怀希望,继续前行
在这28岁的尾巴,依旧期待可以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携手一起奔跑

房陵浪子:
一样!

水木郝:明年就25岁了,要装修新房,结婚。努力工作,多多接单,期待更好的自己!

Ida520502:虚岁刚刚25,去年毕业,三月份才开始正式工作,换了两份工作,现在还是一个外贸菜鸟

小白亚马逊:25岁时候,我还在公司做销售助理;25岁时候,我的直属领导已经是老板助理;25岁时候,她已经是我们部门主管;
都是25岁,还需加倍努力。

小白亚马逊:我25岁,已经经历2份感情,第一份尽管最后的结果不尽人意,但是人对我挺好的;第二份我满意,对方不满意,也没有给我足够的尊重与信任,让我第一次有了不再想要接触男生的念头。
我的心大概是有点儿疲惫了,大大小小有认识了几个人,微信上聊了几天,遇见的什么人都有,渣的能扎到你心窝,平淡的淡如水。
所以现在我还是好好工作,挣点钱,年底存点钱,安安生生过些日子。:KB :KB

熊的春天:
老油条前辈;P

June郑:大学刚毕业,我在迷茫!

TheLittleSunny:就是现在这个时候,失业,在家。惨。


weaskje:快26了,还不是那样,唉

墨香故里:刚好25岁,毕业两年,职业生涯进步不大,广告公司到外贸到跨境电商,如今继续努力,相信未来,准备给相爱5年的彼此一个结果,成家再立业!

Iris787927865:25岁的我,毕业三年,工作稳定,上个月过完25岁生日,把自己嫁出去了。:P

macy001:在深圳做外贸,那时候下班常去深圳书城旁边的天桥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心里想什么时候在深圳也有我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可是第二年就离开l了...

零的原点:两年之后在干嘛?想想就可怕。到那时我应该可以上钻石了。然后出一次国。月收入能有8K。嗯,两年后再回来评论一下。如果没有一件成功的,我一巴掌拍死我自己。

俄罗斯运输国际:
好巧不巧,在看你的帖

暖心暖肺暖阳光:这个月11月23号就是我的25岁生日了,日子总是这么不咸不淡的过着

冰封西塘:月入10K

冰封西塘:
你就吹吧,我还不认识你?;P

Bear151:
上不了钻石我帮你上大师,出不了国门我帮你游澳洲,达不到8K我这个月的9K借你早日达到

专业清关单证:
你怎么不帮他吃饭呢

jlsw888:我今年刚好25岁,现在正在电脑面前看着您们。随便想着天上掉个馅饼给我,砸死也好过饿死我!

jlsw888:我正好25岁,正在等着来个单。随便看看大家这个年龄都在干嘛。

EVEMould亿锦:做外贸啊

EVEMould亿锦:在工厂打工


MaggieMing:25岁未满,希望25岁的时候:
1.有自己的孩子,家庭幸福;
2.是个瘦子;
3.事业稳定;
4.拿到驾照,买了第一辆自己的车;
5.和老公去加拿大和瑞士旅游。

zy彼岸花开:即将度过23岁的生日,17年6月份毕业,工作了一年了,在迷茫与纠结中寻找着第二份工作,想象25岁的时候,应该会在第二家公司沉淀。

病人的书:今年24,一事无成。希望能在25的时候有钱带父母去旅游。不是穷游。而是让他们住的开心,玩的开心,花的开心的旅游。

25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25岁的时候你在做
文章首发表于:2014-2-17 10:2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