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了还拿底薪心累大学专业汽配的因为

zhangsixian:大半年了还拿底薪..心累
大学专业汽配的,因为比较喜欢跟老外打交道就来做外贸,1月份到现在也过了大半年了,做五金行业的,货值比较高,每个月大概都是拿底薪2300,扣完水电费伙食费就是一千多了,我们业务是没有阿里账号的,因为有电商专门打理,现在只有老业务交接的几个客户,还大部分都是散客,发邮件基本都很少回。有时候感觉一天都不知道该干嘛?开发信按各位大神的模板都发了,也在领英做过营销,但是一点效果也没有。有大神支招吗?

kmlledgd:来我公司新来的女同事一有没到就找到好几个客户
深圳市柯美莱光电有限公司
黄小姐
13530135046

bosunhu:拿过好几年底薪的我,惭愧走过。

天涯芳草hr:自己好好摸索

sdzyjsxy:我也是,拿底薪已经好几个月了

如鱼君:加油

终于遇见。:要耐得住寂寞,外贸路里的大神,很多刚开始一两年都是拿着底薪。而且你也清楚你们的产品是高货值,不比其它小商品出单率比较高,关键是自己的成长,订单只是意味着提成,而开发客户,社交媒体营销的过程,意味着未来进入更好平台的筹码,再给自己半年的时间。
不要说不知道每天要做什么,最简单的一个办法,打开招聘网站,找到你心仪的公司/岗位,看看招聘要求,回过来再看自己哪方面还需要打磨,朝着这个方向去学习。

Amilyx:我也来了公司快5个月了。公司有一个阿里巴巴平台,但是没有询盘,1个星期没2封。我现在都想换公司了。做的心累。亚历山大,很痛苦。不知道是我走,还是公司啥时候开除了。前路迷茫。

/产地证代理/:这是哪里的底薪广东这边的吗

产地证/使馆认证:坚持吧,会有好成绩的。

孤城丶旧梦:加油加油

damonhuang:我以前也拿了一年的底薪

jasonchan!:最惨的就是当你接到大客户,公司说你对产品不熟悉,跟其他同事跟进。哈哈

俄罗斯运输国际:
惭愧路过幸会!

Skman:
告诉我你拿多久了


Myheartwillgoon:我去年拿了一年的底薪,现在终于有起色了,都是时间沉淀的,加油!沉淀你自己!

Skman:我想知道我们货代同行的拿了多久的底薪?:funk:

北合适旺仔:
haha``````

3180976427:中港物流,有需要加:3214693659

大大大气球:我做货代的,运气比较好,只拿了半年底薪

明月天涯:拿底薪的路过,加油吧

nicholaschen716:我是拿过一年多的低薪!!!

zhangsixian:
谢谢鼓励

专注客户开发:客户开发的量不够。

fuandy89:我也是,半年了一单没有,只有一个发了PI 却一直不付款的客户,也是拿着底薪,不过我们底薪比你高几百,还包吃住,不过我们的产品属于冷门行业的,我们经理说之前好几个业务都是一两年才开单,公司的业务都是靠经理的几个老客户,之前还有个业务三年都没开过单,这样想想压力没那么大,不过刚入行外贸,还是要多学些东西,以后如果产品换其他行业也能用的着。

我是小明同学:
是开单吃三年的产品吗?

大半年了还拿底薪心累大学专业汽配的因为
文章首发表于:2017-9-13 17:5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