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我的前半生这部剧马上

Chris-ks:我的前半生----薛甄珠
我的前半生这部剧,马上就要大结局了。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追,剧中的每个人物的结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主角们的爱恨纠葛,我们都心知肚明了。
整部剧看下来,现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的老妈了。从最开始去骂凌玲,到昨晚跑到贺涵家写留言条。这位张牙舞爪的丈母娘形象,真的是让人捧腹啊。
她第一次看见贺涵那个眼神,简直就像是猫见了鱼,孙悟空见了妖精一样,两眼放光啊!恨不得立即收入囊中的既视感!她真的是太可爱太真实咯!
路友们,你们有在追这部剧么?嘿嘿
--------周一帖(哈哈哈)

红发美少女:看到30集后不看了,已弃剧,无法接受后面的剧情

SiniticRachel:在追,只是有点感叹,还是希望女主妈妈能有好的结局。

热情的伊塔粒:尽毁三观

水声滴滴:本来想看书的,看了百度的简介,感觉女主也是小三,瞬间弃了。

天际邂逅:人生处处是戏,要多狗血有多狗血,不用故意找剧看

Chris-ks:
今早看到这么突然的剧情,薛甄珠离世!编剧的脑洞好大!!没有任何征兆的,,,就离世了。

13528018804@163:这部剧我一直有在看,但是真的看不下去:
不喜欢子君妈妈,特别是那个大红唇,老太太演的过激了,浮夸!
再来说说罗子君,这个人物从一开始就不值得同情,没离婚之前全家人都像寄生虫一样吸着她老公的血,没事就来要钱,市井小民!离婚之后,全靠唐静贺涵,诸如争孩子抚养权,找工作,在公司被刁难,喝醉酒……她自己是没有什么本事的,一路走来全靠别人,唐晶走了全靠贺涵!后面贺涵爱上了她,真的接受不了!编剧脑洞开的太大,无法接受这样的剧情!
再来说说陈俊生,除了出轨,这个男人几乎都是好的,但是最后也是活该自食其果。
贺涵,城府太深,攻于心计,但同时又是有情有义,是非分明,但最大的错误就是爱上女友的闺蜜,这一条他就足以配不上男神的封号。
最后说说我的女神唐晶(袁泉),事业上拼搏努力,生活上自力更生,感情上重情重义,对闺蜜可以说是掏心掏肺,毫无防备,心疼她!喜欢这个女人!
最后一点说说我的观后感:避嫌很重要,罗子君不懂得避嫌,伤害了她最好的闺蜜,尽管她自己并没觉得做了对不起唐晶的事,但她不懂得避嫌,反而有事没事的跟贺涵混在一起,她是可以拒绝的!世界上最大的情商就是适当的时候必须学会避嫌,越是闺蜜越要懂得这一点!

Chris-ks:
很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有些不同的想法。这个老太太比较张牙舞爪,但是,她终其究是为了自己的两个女儿,这个无可厚非。浮夸的确是有点,但是我觉得还是蛮可爱的呢!

产地证/使馆认证:人生如戏。

未末、:
赞同,要是我绝对不和闺蜜的男友一起单独呆着,就算有闺蜜一起吃饭,闺蜜去哪我就去哪,去厕所也跟着去,不然和人家男友一起单独呆着多尴尬

道高一尺:
已经领盒饭了

水云阁主:前几天在追这部剧,但是看到贺函和子君会有故事发生的时候,果断放弃了。心疼唐晶,同时也质疑贺涵的人品。对于子君妈妈,这个老太太还是很浮夸的,夸张的大红唇每每出现的时候,都让人心里接受不了,但是,她是个合格的母亲。剧情前期发展不错,但是,对于贺涵和子君的感情发展,确实有些难以接受。怎么就不能有理智的距离感和纯洁的友情呢。心疼小女子唐晶,看似坚强独立,实际上却是个真性情内心深处柔弱的女人。唉,可惜了。

Angela123@:
我很赞同,看了几集知道大概的结局我就放弃了,没意思,负面教材的感觉。

第N种感觉135:
唐晶:没有谁可以原地不动地等你回头而且一等就是十年、、、
贺函:如果爱,就深爱;不爱,不纠缠、、、
罗子君:年轻漂亮是资本,有能力才重要,不依靠男人、、、
陈俊生:她变得再好也不是你的了,因为是你的抛弃让她懂得了自己最可靠、、、
白光:女生遇到是不幸,也是社会中普遍的男人,好在最后他还是醒悟了、、、
薛甄珠:演技很好,敢爱敢恨,不管对子女还是自己,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虽然她比较夸张,但总体给我感觉还是好的,不反感;结局虽不好,但至少找到她喜欢的那个人、、、
(个人观后感)


道高一尺:
总结的很到位

Chris-ks:
这些句子我在网上看过!还要一句:贺涵只应天上有,人间处处是白光!

Acappella.:最近一直被这个电视剧刷屏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我的前半生这部剧马上
文章首发表于:2017-7-24 13:23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