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够好还是你看不出来6月16号深圳阵

Arieswish:是我不够好,还是你看不出来
6月16号,深圳,阵雨转多云
心情有点复杂。
曾经的你,浑浑噩噩,每天过着上班签到,下班打卡的日子,后来终于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为了改变,你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因为一个人,因为新的同事,因为他们都积极向上,然后,你慢慢转变了。
不嫌弃超级低的工资,不在埋怨加班加点,很多时候,最晚离开的总是你。
第一个月业绩达标,提前转正。第二个月,业绩达到一半。一切都好像都在变好。
可,这样想你就错了。
第三个月,四个在谈的订单,2个没了消息,十拿九稳的大单因为客户临时改变主意吹了,只剩下一个小单,又只有一半业绩。
然而,公司的缺陷也更多的暴露在你面前,接单难,做单累,你开始在想何去何从。
就在这时候,她去出差了,开始莫名其妙地嫌弃你,说你幼稚,说你不努力,三分钟热度,那么颓废,给不了她物质上的安全感,你现在能带她去美国吗?
从没有被人这么看不起,你也从不觉得自己很差。
她这么说,你并不生气。她说的对,你现在是不优秀。
你要改变,你会变得更好,证明她是错的。
前天,再入一单,终于达到业绩。
你很想跟她说,就想让她知道,其实你并不差。
然而,你还是没有开口。
过完6月,毕业满一年了。
老大不小,一事无成。
你,该好好想想。

bob584009711:幸会!

亦秋:可能需要先要事业,再要爱情吧。有些东西舍弃一下,朝另外一个方向努力一把

ruoyumengni:
去美国就一定好?

bosunhu:不容易啊,

Arieswish:
她说,她要有面包的爱情。
而你,现在连面包机都没有。

Chris-ks:
毕业1年而已,还早得很呀!我这毕业3年的,不还是一样么。

笨笨0128:
才一年啊,啥也看不出。只要努力就行了。

产地证/使馆认证:深圳下午又停课,我晕。

笨笨0128:
还在下雨吗,为啥又停课?

黄埔南沙报关行:毕业才一年 就想指望自己飞很高啊一步一步来的LZ加油 给足自己成长的空间和时间

Insistance:加油加油!lz还是蛮上进的,你已经开始在改变了!

fswindy:毕业才一年,慢慢来啊,年轻人。你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韭菜炒鸡蛋:刚毕业一年就谈业绩,确实压力大了。不过当你看到公司问题暴露,开始犹豫,怀疑的时候,你是不是真的没那么努力,真的懈怠了呢?你有没有慢下来好好想想呢?或许你没有刚开始的那种冲劲,因为你需要慢下来想想,但是她不知道啊,所以她以为你开始懒了。不过你女友说的有点过分了,什么情况,你还是跟她聊聊吧。

JY汽车配件:
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女人,呵呵~~~


七色紫罗兰:感觉你做的还可以哦。

Arieswish:
她病了,你却不在身边

是我不够好还是你看不出来6月16号深圳阵
文章首发表于:2017-6-16 10:5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