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差评频频置顶卖家该如何险境还生差评

亚马逊小姨子:亚马逊差评频频置顶,卖家该如何险境还生?
差评,可谓是悬在电商卖家们心里的一把利刃。哪怕一两个差评也足以毁掉整个产品的销量,严重者甚至还会影响到整个店铺的运营。若清一色差评被推到了前面,这就真的是“逼好汉、上梁山”呀!然而就在前不久,大量亚马逊卖家吐槽:大量差评被推到了前面,哪怕狂点“NO”按钮也无济于事,店铺销量可谓是一落千丈。无论是美国站、欧洲站,还是亚洲站的卖家都纷纷中招……于是乎,“如何把这些烦人的差评清除下去?”成为了卖家们目前最为关注的热门话题。
379141
很多卖家对于这个现象,第一想到的应该就是竞争对手花钱恶意操作导致的,不然怎么可能突然一下上来那么多差评。也有卖家认为可能是亚马逊算法正在进行调整导致的。无论是由于什么原因上去的,都会有其解决的办法……
379142
一、如果是竞争对手恶意刷上去的,那么差评就违反了亚马逊规定,可以向亚马逊提出移除申请。亚马逊对不符合亚马逊规定的评价会给予移除处理,亚马逊判定评价违反规定的因素有哪些呢?
1、包含有促销信息、其他卖家店铺链接的评价;
2、包含淫秽、辱骂性等带有攻击性言语的评价;
3、包含如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姓名等个人信息的评价;
4、包含带有如“不满足要求就给差评”等威胁性语言的评价;
5、内容只讲到产品,未提及卖家服务的评价;
6、如果是FBA卖家,与存储、包装、运输和客户服务等相关的负面评价。
二、如果差评不满足亚马逊移除条件的情况下,那么卖家就需要积极主动地与买家进行沟通了。因为该评价只有买家有权利移除,如果能够与买家取得联系,了解买家留差评的原因,争取他们的谅解,也可以达到移除差评的效果。联系买家处理负面反馈步骤如下:
1.在Customer Feedback中,向下滚动鼠标至 View Current Feedback,找出您要解决的评论,然后点击Resolve按钮,您将转至Resolving Negative Feedback页面;
2.在出现的Resolving Negative Feedback页面,点击黄色的Contact Customer 按钮;
3.从下拉菜单里,选择主题,在Message区域,键入您的消息,使用Add attachment按钮,附上收据、支持文件等等,点击Send e-mail,将您的消息发送给买家。
当买家同意删除后,可以根据以下步骤提示买家删除:
(1)买家在前台点击进入Your account;
(2)在Your account界面下的Personalisation一栏,找到Seller Feedback Submitted By You点击进入;
(3)买家可以找到对应的订单,点击进入之后,选择Remove按钮,就可以移除对应的评价。
但需要注意的是:亚马逊非常注重买家体验,任何胁迫、利诱买家删评的行为都属于违规行为。因此,在与买家进行协商时,抱以诚恳的态度交流,争取赢得他们的谅解。
想要做到“差评远离、销量满盈”,做好产品与服务质量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源头。只有产品质量达标,服务态度满意,相信任何一个真正的买家都不会给产品标上“差评”标签。
以上干货是小赖根据亚马逊圈子里老铁们的经验总结出来的,喜欢的老铁欢迎收藏,不喜欢的老铁也请莫怪!

亚马逊小姨子:目前亚马逊算法仍然对评价分数方面倾向很多的权限,无论是Feedback,还是Review。虽然差评目前是亚马逊调整的原因导致置顶,但始终是个隐患,需尽早移除。

TerryYY:同行恶意差评也是很可怕的,而且人家是真实购买,申诉没用的:KB

亚马逊小姨子:
亚马逊并不是只通过购买性质来评判留评真实性的,还通过评价内容来判断。老铁,你应该没有看因素那一段!

亚马逊小姨子:评论的好坏,影响着买家对产品的购买欲。一个好评可以增加买家一点购买想法,然而一个差评,却有可能让准备购买的客户转身就走。:WG

亚马逊小姨子:最近亚马逊又出了新规定:卖家反馈移除期限由365天降至90天,所以需要移除差评的卖家要开始抓紧啦!该政策在2018年5月17日起开始实行!:WG

亚马逊小姨子:今年五月中旬过后,去年留的差评没办法移除掉。到时候哪怕只有一个差评,都有可能被十几个竞争对手超过去。一个月时间不多,所以移除负面反馈的行程需要抓紧进行!:WG

亚马逊小姨子:因此,店铺产品不仅需要常规的优化、推广,偶尔安全的测评也非常重要!

亚马逊小姨子:差评是产品的一把刀,什么时候拿开全由卖家自己决定。

亚马逊小姨子:差评置顶,需要及时把它移除,特别是到五月中旬之后只有90天的移除期限。除非移除Listing,不然就有可能变成产品永久的污点啦!

亚马逊小姨子:不知道目前各位老铁们的差评移除的怎么样了呢?:WG

亚马逊小姨子:Prime Day的邀请资格刷选已经快要来临,不知道大家的差评目前移除的怎么样了?要是因为差评原因被落选,那就太不应该啦!:WG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