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灯做CE认证的测试标准CE认证费用主要取决

fyjamie:蜡烛灯做CE认证的测试标准
CE认证费用主要取决于认证的产品、选择的认证机构和产品的相关指令。不同的产品测试项目也截然不同,一般常见产品为电子电器类产品,常见测试项目分类EMC与LVD指令。而机械产品CE认证费用远远高于普通产品,其涉及到审厂程序与评估。
一、为什么要做CE认证
没有进行CE认证的产品是不得进入欧盟市场的。CE认证具有抗风险两重性:CE认证是对产品质量最有效的保证,贴有CE标记的产品将减除或降低产品在欧洲市场上的将要出现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
1.被市场监督机构查核不符合基本安全与卫生要求的风险;
2.被消费者协会或该类保护团体指控的风险;
3.出于竞争而被同行指控的风险等,产品的生产商必须对这些风险承担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欧洲法律规定:对于被查证核实的擅自行销者,处罚从重。
二、CE认证是仅对单一产品­还是一个系列产品的­
CE认证是可以系列申请的,根据产品划分系列:
1、产品名称,供电方式一样的
2、内部电路原理图一样 符合以上两点都可以放在一个系列里面。
第三、CE认证的检测项目有哪些
灯具出口欧盟要做欧盟强制的CE认证,CE认证需要做CE的两项检测,工作电压直流75V以上,交流50V以上 测试EMC+LVD两项。
1,EMC(电磁兼容)—EMC测试标准(EN55015,EN61547),
测试项目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辐射 2.传导3.静电4.传导抗干扰5.辐射抗干扰6. 脉冲。
2,LVD(低电压指令)—LVD测试标准(EN60598),测试项目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故障(试验)2.撞击3.震动4.冲击5.电气间隙6.爬电距离7.耐高压8.发热9.过载10.温升测试。
第三点、做CE认证需要提供:
1、两套能够正常工作的样品;
2、产品说明书;
3、电路原理图(如果测试通不过的话 需要提供);
4、CE申请表
CE认证的简单介绍,有安排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再详细沟通,确定操作细节。
环测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