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钙干燥剂的特点和作用?相对于硅胶干

qhs121:氯化钙干燥剂的特点和作用?
  
  相对于硅胶干燥剂来说,氯化钙干燥剂吸潮率更高,防潮持续时间更持久。大多使用于对空气干燥要求比较高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油封,光学医疗,保健食品及军工产品。那氯化钙干燥剂的特点和作用?
  氯化钙主要采用优质碳酸钙跟盐酸为原料,经过反应合成、过滤、蒸发浓缩、干燥等工艺精制而成,在食品工业中用作钙质强化剂、螯合剂、固化剂、干燥剂等等。同时也用作气体的干燥剂,用以生产醚、醇、丙烯树脂等的脱水剂。氯化钙多为孔块状、粒状或者蜂窝状原料,无臭,味道微苦,溶于水无色。
  
氯化钙干燥剂
  氯化钙的包材一般都是固定的,里层PET膜+单向透气布或单向透气杜邦纸,外层用单向透气布,这样能够很好的防止氯化钙干燥剂漏粉等现象。
  氯化钙吸潮后变成的水,其实那不是纯水,而是「氯化钙水溶液」如果不添加其它东西,就会流出来。因此氯化钙干燥剂就需要添加食用淀粉,所以氯化钙干燥剂吸潮后就会变成黄色的凝结物。
  以上就是氯化钙干燥剂的特点和作用?的相关常识,优质的产品就需要优质的干燥剂保驾护航,鼎兴干燥剂值得信赖。更多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鼎兴干燥剂"www.dgdingxing.cn就能看到很多。
  出自:http://www.dgdingxing.cn/html/news/gs/445.htm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