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马来西亚进口货物到国内大陆需要什么费用

梁秀珍:请问从马来西亚进口货物到国内大陆,需要什么费用呀?
请问从马来西亚进口货物到国内大陆,需要什么费用呀?具体的流程是怎样的?还有货主需要提交什么文件吗 ?这个是怎么操作的呀 ?

深圳吉宝物流:整柜、散货、快递?产品?件数?重量?是否有进出口资质?起运港?目的港?提货地址,送货地址?这些都是问价的最基本要素..

Q494029438:这个看您具体是什么货?有多少?看您要走什么方式了?如果需要香港中转快件清关包税进口国内,可以联系我们幸会!

梁秀珍:
是整柜,好像他们 成立 进出口公司的

Michael.:深圳国际迅一速递TNT专业 一手庄 欧洲 澳新 中东 渠道多 价格好 时效稳定 欢迎前来咨询幸会! 幸会!

hao155468879:
QQ 690006678 详谈

justforfailure:欢迎联系
华南空运庄家, 特价收货, 专业解决各种空运疑难杂症~
十二年货代经验,专业为你解答,咨询和服务~
欢迎直客联系~

octagram:
深圳宏辉运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海外TNT DHLFEDEX快递上门取件
香港到深圳 快件清关 空运清关海运清关
等一系列的强大清关方式,各种疑难杂症的货都能给你解决,
欢迎联系我微信 13631521375

michael23258:散货可以,门到门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