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哪里可以做转厂报关龙岗坪山保税物流园办

陈18665994008:深圳龙岗哪里可以做转厂报关
龙岗坪山保税物流园办理转厂吗,深圳出口加工区也就是坪山保税区,办理企业转厂,保税区一日游报关,保税区仓储配送,一般贸易进出口报关,
深圳出口加工区转厂/退运返修/保税仓储专业顾问陈小姐13028866099
转厂是什么意思?转厂就是企业利用保税区入区退税政策,以先出口再进口的方式解决加工贸易企业深加工结转手续复杂,深加工增值部分不予退税问题。
说白了就是,国内的卖方把货物出口到 保税区,国内买方把货物从保税区报关进口。这个过程就是转厂的过程。
为什么企业需要做转厂交货呢?这是由加工贸易企业的性质决定的,加工贸易在最早的时候都是外商来中国投资的进料加工贸易企业和来料加工贸易企业。
深圳坪山新区深圳出口加工区,深圳保税区转厂,“保税一日游”业务是出口复进口业务的俗称,是利用保税物流园区坪山出口加工区的入区退税政策,以“先出口,再进口”的方式,解决加工贸易深加工结转手续复杂、深加工增值部分不予退税等问题.
客户要求你做转厂,你没有进出口经营权或没有手册,怎样和加工贸易企业做转厂,转厂是什么意思、如何转厂、转厂有哪些流程以及最适合做转厂的场所。
一、客户为什么会要求转厂,怎么做转厂
1、如果你的客户要求转厂做交易,那么可以肯定一点他是加工贸易型企业,因为企业性质决定了他不能直接和你交易,加贸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是必须出口到国外核销手册的。
2、交易的双方有一方有退税需求的,需要通过转厂的出口环节达到退税目的。前提是你要有进出口经营权,没有进出口经营权也没多大关系,只需要买一份单证就可以了,但是不能拿出口退税,买单出口如果想拿退税的话你需要向你的供应商要求出具增值税发票。
3、转厂双方如果都是加工贸易型企业的话,由于报关资料或者商品编码不一致那就需要通关转厂来调整。
二、转厂有几种情况
1、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出口,加工贸易企业手册进口(进料加工)
2、加工贸易企业出口,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征税进口(出口转内销)
3、加工贸易企业出口,加工贸易企业进口(进料加工)
4、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出口,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征税进口(出口退税)

陈18665994008:“深加工结转转厂”与“保税区转厂”区别
一、转厂的定义:
深加工结转(转厂)指的是在中国内地由合资企业或者外资加工企业生产加工的出口用产品,转向另一个在内地的合资企业或者外资加工企业进行组装、加工。从商品流通来看,‘转厂’在国内进行,属于国内交易。但是,因为生产加工的产品是出口产品,而且交易双方大多是外资或者合资企业,结算都是在境外用外汇进行,所以‘转厂’被视为是加工贸易的一环。
2、保税区转厂:国内的一般贸易的企业(包括有进出口权或没有进出口权的)如果希望把产品转厂给加工贸易企业(来料加工或进料加工企业),那么你就需要用到——保税区转厂。
二、转厂有几种情况
1、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出口,加工贸易企业手册进口(进料加工)
2、加工贸易企业出口,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征税进口(出口转内销)
3、加工贸易企业出口,加工贸易企业进口(进料加工)
4、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出口,国内一般贸易企业征税进口(出口退税)
二、流程的区别1、 深加工结转流程:

备案( 电子申请表备案/ 纸质申请表备案)——→报关 ——→付 款
2、 保税区转厂的流程: 1)国内没有进出口权的企业通过买单出口到保税区(兜圈退税)/物流园(进园税),然后国内的加工贸易型企业利用手册(清关/转关)进口; 2)国内一般贸易企业一般贸易出口到保税区(兜圈退税)/物流园(进园税),然后国内的加工贸易型企业利用手册(清关/转关)进口; 3)国内加工贸易企业手册出口核销到保税区(兜圈退税)/物流园(进园税),然后国内的加工贸易型企业利用手册(清关/转关)进口;
三、加工贸易型企业利用保税区转厂的好处1、加工贸易企业利用保税区转厂可以达到退税目的(如果做直接转厂,企业不能够向税务局申请出口退税)2、可以解决报关资料不附(双方商品编码不相同)的问题;3、 效率快:进出福保以及手续办理只需半天的时间。保税区转厂咨询陈小姐 13028866099 QQ|:2044014348
深圳市浩天报关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是一家提供卓越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物流企业。企业集合国际物流、国际货代、第三方物流运输、仓储、配送、物流信息、物流金融等多项物流服务功能。

深圳市浩天报关服务有限公司依托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园区)的区域特点和政策支持,已拥有的一套十分完善的保税物流平台,对供应链各环节进行计划、协调、控制和优化,并通过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灵活的服务产品组合,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国际采购、进出口通关、运输管理、仓储、配送、资金结算、信息管理、异常处理等供应链解决方案。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