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服装面料纺织及配饰采购会加拿大

huiyuuuu:加拿大多伦多服装,面料,纺织及配饰采购会
加拿大多伦多服装,面料,纺织及配饰采购会
APPAREL TEXTILE SOURCING CANADA

【展览时间】2018年8月20-22日
【展览地点】多伦多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服装、箱包、时尚配饰、家纺、皮革、面料、手工艺品、体育用品、组件等。
该展会是加拿大境内目前唯一的专业化服装纺织配饰类国际性采购展。由中国、美国、加拿大资深会展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负责项目运营,拥有北美地区权威的大量专业采购商数据资源,与加拿大境内众多专业化商贸营销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确保参展商与当地具有实际采购需求的采购商进行贸易洽谈。展会得到了加拿大服装联盟(CAF)、多伦多时尚和设计局、多伦多经济发展和文化局、孟加拉和巴基斯坦纺织服装行业组织、加拿大当地商业贸易期刊等众多单位的支持。
2017年总展位数量达到300个,其中中国展区210个展位,173家展商。海外展商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加拿大、美国、英国、土耳其、尼泊尔、柬埔寨、中国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加拿大贸易便利化办公室(TFOC)组织的以非洲国家为主的欠发达国家展团,30家来自不同国家的展商参加了本届展会,创造了多边合作新机制。TEXTEST、WRAP、Brands for Canada等知名业内机构继续参与展会,为展会增色不少。展会期间共有近3000名专业买家到场洽谈。除安大略省买家外,今年还有约300名来自蒙特利尔的买家到场采购。从采购商职务看,66%的买家是企业主或合伙人,14%是企业高管,11%是经理或买手、9%是设计师、产品研发或时尚人士。总体来看,4/5的到场买家拥有采购决策权。从采购需求看,服装占比为45%,配饰占比32%,纺织品占比23%。展会吸引了众多加拿大本地和国际品牌派员参观洽谈,包括Canada Goose, Canada Sportswear, Giant Tiger, H&M, Accent Labels,Ajax Textile Corporation,Alphabroder。
该展会在8月份拉斯维加斯Magic服装展结束后下一周举行,方便展商连续参加两个专业展会,提高参展效率,节约旅行成本。欢迎广大企业踊跃报名!
联系人:小玉(18350212274)
QQ:2906623076
电话:0592-3122307
E-mail:zhouhuiyu@lcfairs.com

反复:需要浦东机场空运进口的监管仓库,降低机场仓储费,操作费的请联系我,G&F 13916919516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