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机螺旋修复探讨螺旋叶片补焊注意事项盾

minble:输送机螺旋修复探讨,螺旋叶片补焊注意事项
  盾构机螺旋输送机的作用主要是出渣和调节土仓压力。在盾构施工过程中由于地质条件、操作和设备自身等因素造成输送机螺旋叶片的磨损。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着重对输送机螺旋叶片修复进行了探讨。
  测量螺旋叶片磨损量(螺旋机叶片厚度的初始值为272 mm) ,螺旋叶片磨损量是由取土端向驱动端呈递减磨损。在洞内对叶片磨损部位按磨损的实测情况可通过土仓内和螺旋机筒体的3个观察孔进行分段焊接北京固本耐磨钢板,堆焊北京固本kb899螺旋耐磨焊丝。
  北京固本耐磨钢板具有很高耐磨性能和较好冲击性能好,能够进行切割、弯曲、焊接等,可采取焊接、塞焊、螺栓连接等方式与其他结构进行连接,在维修现场过程中具有省时、方便等特点。
  北京固本kb899螺旋耐磨焊丝,填充碳化钨粒子的复合焊丝,堆焊单层,硬度高达68 HRC。全网最耐磨的焊丝,耐磨性超高铬铸铁3倍。
  螺旋叶片补焊作业需注意以下问题:
  ①保证焊接后螺旋叶片的圆弧度和平整性,不能有局部突出现象,防止在恢复后的运转中出现筒体磨损及卡螺旋机的情况;
  ②在螺旋叶片和耐磨板上开焊接坡口,保证焊接质量;
  ③严格按照测量结果选取北京固本耐磨板的厚度,保证与螺旋叶片的外径一致;
  ④在补焊工作完成后,清理螺旋机内的杂物与工具,防止掘进时造成卡螺旋机现象;
  ⑤在恢复掘进后要对螺旋输送机的运行状态进行检测,检查是否存在异响和振动较大的现象。
  在盾构施工中,由于工况所限,防止螺旋输送机过早损坏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在隧道内实施螺旋叶片补焊等修复工作,势必要耽误大量的掘进时间,影响施工效率。因此,在盾构掘进中必须严格监控螺旋输送机的磨损及运行状况,密切关注地质条件的变化,及时调整掘进参数,做到“以防为主,防治结合”,避免因螺旋输送机故障而造成整机瘫痪。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