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栏欧洲CE认证办理多快恒达检测不管是哪一个

STS666:护栏欧洲CE认证办理.多快恒达检测
不管是哪一个国家,要是想让自己的产品进入到欧盟国家,就必须办理CE认证,在自己的产品上贴上“CE”的标志,这是一种强制性的认证,所以,可以说CE认证是产品进入到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只有拥有了这个通行证,产品才可以在欧盟市场上流通!
  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特别提示,CE认证必须在欧盟授权的公告机构办理。这些风险包括:
  1、被海关扣留和查处的风险;
  2、被市场监督机构查处的风险;
  3、被同行出于竞争目的的指控风险。
  4、CE认证检测之LED灯具
  LED灯具CE认证检测,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简化了贸易程序。

STS666:多年专业经验办理就找恒达检测;何小姐15914915317;QQ961293292  我司可开专票,普票!!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