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的骗子广州巨威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201

ARTHUR704:广交会的骗子-广州巨威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的春季广交会又快要到筹备时间了。
广角会的骗子们也活跃起来了,在这里给那些还没有上过当的人提个醒,一定要小心这些骗子们。
这些骗子们有时防不胜防,即使是经常合作的也照样骗。这里需要曝光一家骗子公司:广州巨威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秋季广交会(122届)就是被这个骗子给骗了。之前我们有过两次合作,应该比较可信的,可是我们还是被他们骗了2万多块钱,展会也没去成。
下面是骗子的详细信息:
广州巨威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广州银行体育西支行
账号:8001 6093 8308 016
天眼查(tianyancha.com)上显示法人是梁振伟,还有一个人叫陈宇
行骗的人叫陈平(我怀疑这个人真名叫陈宇),手机是137 1150 1269,微信号wid_8704oviqg5lm22
同时推荐大家一个查公司信息的工具-天眼查能查到公司很详细信息,包括失信情况,官司情况,经营状况。
如果你对一家公司进行投诉,工商局会去查这家公司,这个网站会把信息显示出来。
诅咒这些该死的骗子,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骗。

uasia:骗子可恶!!

廣州源头产地证:
大家小心些,特别是参加展会的

我越努力越幸运:
建议1楼把详细的被骗经过,以及需要注意的点给路友们说说。

YulongCHN:支持一下,揭发这些骗子

埃塞贸易小伙伴:简单点说,那些天天打电话号称有广交会展位调剂的,有不是骗子的吗?

英国追债:防骗很重要,尤其是广交会

xixiwaimao:广交会还是走正规途径申请,莫要贪小便宜

Devin.H:亂象叢生, 就是因為犯案成本太低,沒人管。

petfamily:我之前看过一篇文章,也是17年被骗了,忘记是秋季还是春季了,不过后来好像钱都要回来了

ARTHUR704:
这家公司我们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2008,2009年都从他们那里买过展位。但中间几年没有合作,因为我们没参展计划。
2017年秋季我们一个客户说要参观广角会,我们就又找到这家公司买展位。因为以前合作过,所以没太多戒备心理。哪只这些年这家公司变坏了。
骗子的花招都差不多,展位快要开始的前几天突然跟打电话过来说没有调剂到展位,说他们被别人给骗了。然后我们就要他退款。他们就会今天说什么什么事,明天办。到了明天又说什么什么事需要再过两天。就这样推,知道展会结束。然后等你醒悟过来时打电话过去催,他们就开始不接电话,拉黑。
现在我们已经起诉这家公司,同时附带各种赔偿。
经过这件事,我给大家几点建议,特别通过中间商调剂展位的,必须要带十二分的提防心理
1: 先要查一查这家公司的状态,天眼查 这个网站很好,可以查到公司的最新信息,失信人等。再者就是通过 骗子+公司名;或者公司名+骗子等各种方式搜下这家公司是否有劣迹。
2:如果第一次合作,跟对方签合同时一定不要图简单省事,一定要签原件,不要签电子扫描件。面签是最好
3:签合同者与其公司的劳动合同,身份证等证件等资料一定要作为合同附件的一分部。以免后期被骗找不到骗子的真是信息,也防止纠纷时,对方说签合同的人不是他们公司的人。
4:对方公司的详细信息,公司的实况(视频,最好实地先考察)。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