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转电商企业人的建议随着跨境电商的火爆

小小桐:传统企业转电商企业人的建议。
随着跨境电商的火爆,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成为中国传统品牌企业走向世界的最佳网络电子商务零售平台。Amazon亚马逊代运营伴随传统企业的转型,需求也越来越高,第三方服务为品牌商和网购平台带来的价值有目共睹!传统企业急迫转变思路,改变现有产品销售渠道,成为外贸销售的先行者。
传统企业转电商问题之一——人才
跨境电商起步较晚,亚马逊也就这两年才开放国内卖家入驻,所以人才也比较稀缺,而数以十万记的传统企业已经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传统企业电商问题之二——成本 ,时间
传统企业以中小企业为主力军,在做跨境电商的时候往往涉及到成本问题,人才成本,请一个人做是不可能的,顶多只能日常管理下,没有团队工作也难开展,请多人组成团队成本更高了,如果请的人没有丰富的实战经理那就更惨了,浪费金钱和时间,做电商的人基本都知道,时间很重要,浪费了也意味着失去了最好赚钱的时机,你懂的!
如何选择亚马逊代运营公司?
亚马逊代运营价格不一,建议你最好能进行实地考察会比较好,和对方具体的面谈下,了解他们公司的情况,团队的情况,手上操作店铺的情况,对你这个类目的了解以及一些运营的思路和见解。一般靠谱点的找你合作的肯定会对你的情况进行相应的了解,包括你的产品,、供应链,团队,你接下来的店铺,才会判断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以下几个建议供参考,具体的你最好自己去考量
1、市面上代运营的价格很不统一,服务费有几千的,也有上万的,不要从单一的价格维度去衡量,因为服务费越低,他们只是拉拉单骗取服务费而已,他们并没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帮你做运营,顶多也是帮日常管理,没业绩做代运营有意思吗?对于顾客本身是很不利。
2、服务费与销售佣金是如何分配的,一定要注意合同上写的相关事项,我们合作重在共赢,互利互惠。
3、从代运营公司本身来说要对客户负责,另一方面真正靠谱的亚马孙代运营公司他看重不是你这点服务费,更重要的是帮助卖家销量提升,赚取更多的佣金。而卖家顾客也能很大程度降低风险,节省人力和资金成本,你的店铺销量提升了也是一件好事,互惠互利!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