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家具进口运输到国内怎么操作 关于货物进

云国际—Mr李:意大利家具进口运输到国内怎么操作?
 关于货物进口运输会涉及到以下几个问题
  一、货物进口的方式
  1、香港中转运输:国外货物->香港->国内
  2、直邮快递:国外->国内(一般确定可以一般贸易清关,或者客户自己有清关能力)
  二、为什么要转运中港呢?
  1、香港是自由贸易地区,在香港的码头还享有一定时间的免租期,进出口货物不需要关税。
  2、手续简单:我们香港的公司接货以后,可以直接申请报关、清关等手续。
  3、速度较快:正常情况下,香港交货,在三到五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到大陆!
  4、费用较低:按公斤计算,全包价格进口,如化妆品,香港接到货到大陆全包价,您不需要交纳关税!
  5、安全度高:如果是因为我们进口的原因出现货丢、货损等我们可以进行赔偿。
  总的说来,香港进口有时效快、手续简、无须单证、成本低,清关后无需交纳任何费用等优势。
  三、客户朋友常问的问题
  1、我想进口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等外国的货物到国内来销售,但是我是个人,没有进口手续可以吗?解答: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放心,我们所做的是代理进口清关,所以进口的一切手续都由我们包办。
  2、数量比较少,我可以进口吗?解答:这个要看具体是什么货物,数量有多少,一般的货物只要超过0.5KG都可以操作
  3、我需要提供哪些资料?解答:您要提供的资料有:货物品名、重量、尺寸,货值,个人还是公司发货等。
  4、需要哪些费用呢?解答:费用方面是以公斤计算出来的,其中已经包括了运输费、税金、报关手续费用等。
  5、你们这种进口方式安全吗?如何保证?解答:国外进口到香港,我们的渠道有TNT/FEDEX,海运,空运等,都是直接和国外代理直接沟通,除了违禁品都是可以操作的,危险品需要MSDS单独确认价格,对于货值相对较高的,我们会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最高的赔付为百分之九十。
6.中港清关,我司操作快件清关和一般贸易清关,都是向海关正常申报,出现货损情况,我们会按运费的数倍赔付,安全上客户大可放心。
 有这方面疑问,或者需求的,欢迎大家咨询,我这边一一为你解答
电话&VX:18774696101QQ:2030490466——李先生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