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Splus与AIS与JAMP的关系日本

临安科达韦小姐:MSDSplus与AIS与JAMP的关系,日本MSDS PLUS编制
MSDSplus(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plus)是由日本JAMP发布的用于在化学物质、配制品中补充MSDS所传递的信息的产品所含化学物质信息传递表。

JAMP(Joint Article Management Promotion-consortium,物品管理推进协议会)于2006年9月在日本成立,到2012 年11 月为止,已有上游、中游、下游的404 家企业成为了JAMP会员。它通过创立和促进特定机制,推动跨行业活动,协助发布和传递供应链产品中化学物质的信息 。JAMP发布了MSDSplus和AIS,用于在供应链上传递产品中所含化学物质信息。
AIS(Article Information Sheet)是以公开、传递Article(物品)中所含化学物质信息为目的的、由JAMP发布的信息记录表。该表是根据MSDS、MSDSplus 中所填写的所有信息以及已知信息,并在考虑变换为Article(物品)的基础上进行制作。
MSDSplus与AIS的关系
JAMP建议采用如下基本的信息传递表,传递产品所含化学物质的信息。
·关于化学物质、配制品的信息,采用“MSDS”以及“MSDSplus”进行传递。
·关于物品,在MSDS以及MSDSplus的信息的基础上,将物品中所含化学物质的信息变换为“AIS(产品信息表)”进行传递。
·关于最终产品,在“AIS”的信息的基础上,确认最终产品中所含化学物质的含有信息。
幸会!

临安科达韦小姐:更多关于检测认证的信息可以点我资料了解下。:loveliness: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