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测试认证证书的重要性有哪些说到出口很

huascar:COC测试认证证书的重要性有哪些?
说到出口,很多出口厂家并不陌生,对于企业来说,做好产品的出口工作在扩大产品销售区域的同时,也能让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增加,让更多的消费者对产品有更多的了解,消费者以后选购产品时,也会将出口公司的产品品牌作为参考。出口到沙特、伊朗等多个国家的产品都需要办理COC测试证书,COC测试证书对于产品的出口来讲,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呢?下面的时间咱们一起走进COC测试证书,看看COC测试证书对出口产品的重要意义都有哪些呢?
:保证清关
每一批货物,都需要有一张配套清关的COC测试证书,一次只需要一张COC测试证书,不管装柜多少个,都只需要提供一张,如果已经开具了多张COC测试证书,需要将COC测试证书转成一张。COC测试证书是保证出口产品顺利清关的关键。
:保障公共安全
COC测试证书是对产品的质量检测,只有质量合格的产品才能获得COC测试证书,COC测试证书能够保障进口国的市场安全,同时也能保障生厂商、进口商、消费者的共同权益。COC测试证书的要求较高,不合格的产品在测试环节就会被判定为不合格。
:杜绝伪劣产品
所有的进口商对进口产品都会有相应的认证要求,COC测试证书是对产品的质量保障,尤其是出口到伊拉克等国家的COC认证要求更加严格,获得COC认证的产品是质量合格的代表,是消费者放心购买的选择,是进口商愿意进口销售的优质产品。进行产品的COC认证能够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能够让消费者买到更加放心的产品。
通过上述介绍,大家现在清楚COC测试证书的重要性了吧,COC测试证书的重要性体现在方方面面,对于企业来说,企业产品如果没有办理COC认证是没有办法进入海外市场的,会影响到海外市场的销售计划。企业进行COC认证不仅对国外销售有所帮助,其实也会吸引更多的本国消费者购买经过认证的产品,也会促进厂商生产的产品在本国的销售业绩。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自己购买到的产品是合格产品、放心产品,这样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才能更加放心,不用时刻提心吊胆的担忧产品的质量问题,消费者无论购买何种产品最好都选择经过认证的产品。
环测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