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什么样的贸易公司比较好要在国内申请一家贸易

nickelee727:申请什么样的贸易公司比较好
要在国内申请一家贸易公司,纯采购性质的,服务美国的电商公司。
采购的东西很杂,小到手机膜,大到压力锅,再大到家具类的都有。
该申请什么类型的贸易公司才能合法出口退税? 贸易公司的经营范围只要是贸易类的都可以吗?

Mastercap.wanan:纯采购性质怎么退税?

nickelee727:
相当于我的贸易公司在国内工厂采购,然后发货给国外的电商合作伙伴。 但是这样申请贸易公司的话,要退税一定是要找进出口公司代理出口了那

maggiecao22:申请这种: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就像我们公司一样,我们是做出口代理退税的,什么产品都可以做。
但是我觉得像你们这种情况的话,一开始就自己退税,会比较复杂喔,可以先找代理公司熟悉下流程,再自营退税会比较方便

轻装上阵的土豆:这种范围写批发零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上来讲,只要不是违禁或者限制出口的基本都可以,但是地方国税要求有不同,申请个进出口权,基本就可以退税了,但是首次退税会查看公司实际地址

贸易羊加强版:要一般纳税人身份才能够退税

andtax:
建议注册一个经营范围包含大部分商品的外贸公司,办理进出口权,认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进行出口退免税备案,就可以出口给国外电商,收汇结汇,申请退税。
电商的产品比较杂,涉及的海关编码比较多,要找专业的出口财税进行规范采购和制做报关单证,整理出口资料,进行退税申报。

威亚进出口:
要退税,只能申请一般纳税人!
当然挂靠一家外贸代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幸会!

shdykd888:进出口公司就行了

zktest:经营范围写广一些就可以了

产地证/文件认证:有进出口权,经营范围写广点。

fboy19871218:贸易公司说白了,就是采购公司。就看你专注那些商品。然后进出口的专业度如何。

无问西东:赞成7楼的,营业执照变更增加经营范围,包括进出口项目,申请外贸备案,电子口岸,
税务方面做成一般纳税人,退税登记等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