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香港银行美金外汇换汇协议书很多小伙伴们都是

liuhaihuang168:代理香港银行美金外汇换汇协议书
很多小伙伴们都是和代理换汇的,那一份协议书是必不可少的,以下可供参考。
代理香港银行美金外汇换汇协议书 协议号:
签订地点:深圳
签订时间:20140612
甲方(代理方):
地址:
乙方(工厂):
地址:
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让、诚实守信的合作宗旨签订本协议。
在本协议下,甲方受乙方委托,甲方代理收取美金给乙方,乙方先支付对应人民币到指定帐户。为明确双方的责任,共同配合做好结算各环节的工作,特订立协议书如下:
一、甲方责任
1、甲方在收到乙方的付款通知时,即按照实时汇率折算成美金,把款项划付到乙方指定的美金帐户。
2、如甲方收到款项不支付给乙方,甲方负全部责任。
3、甲方必须在收到人民币后1小时之内,根据当天实时的汇率折算成美金。
二、乙方责任
1、乙方负责把香港账户资料(或国内账户)传送给其付款人,并通知甲方美金的金额,以便甲方办理收账手续;
2、如收到乙方款项,为贸易纠纷款(热钱)等,从而导致甲方人民币账户被锁,乙方应负全部责任。
三、其他说明
1、在业务结算时间内,遇香港和中国的节假日时,结汇日期顺延
2、本协议书一式两份,由双方盖章之日起生效,至双方终止合作为止。
甲方人民币账户:

甲方盖章:
日期: 2014-06-12
乙方盖章:
日期: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