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喀麦隆的银行汇款事项咨询请问懂的大侠

timhu2011:急急!喀麦隆的银行汇款事项咨询!
请问懂的大侠,喀麦隆国家UNION BANK OF CAMEROON,有谁向在这个银行开户的公司账汇过美金吗?
我们要向喀麦隆当地的一家公司买点木材,对方发过来的汇款路径,美金账户受益人在对方公司全名前面有这几个字符:CPI.P/C:
比如公司全名叫ABC,则银行账户收益人是:CPI.P/C:ABC。
但是我们拿着这个去中国国内的银行汇款,这边银行说公司收益人与合同上的补一致,多了CPI.P/C:,不能汇!
请问该怎么办啊?有谁操作过这个吗?
坐等回复!!

timhu2011:坐等回复
有谁知道这个问题吗

justin4425354:要不改合同,要不改付款名,还有什么别的办法?比如你要付款去中国五矿公司,付款名是“不知道什么东东 中国五矿公司”,银行能付出去吗? 银行能付你也不敢让他付啊。

timhu2011:有谁碰到过类似的事儿?
不知道有谁碰到过类似的事儿吗?到现在钱还是没有汇成功。

timhu2011:有谁碰到过类似的事儿?
不知道有谁碰到过类似的事儿吗?到现在钱还是没有汇成功。

zktest:根据CAMEROON喀麦隆法令,所有经过杜阿拉港口运至喀麦隆的货物都必须向ZKTEST申请ECTN电子货物跟踪单。如果没有申请,将被视为触犯喀麦隆的条例,并在目的港受到严厉惩罚。
ECTN是英语ELECTRONIC CARGO TRACKING NOTE的简称;
BESC是法语BORDEREAUX ELECTRONIQUE DE SUIVI DES CARGAISONS的简称;
中文翻译电子货物跟踪单或电子货物跟踪号,ECTN和BESC都是指同一份文件。
喀麦隆ECTN申请流程
一,申请人提供申请表,COMMERCIAL INVOICE,提单副本或确认件或格式件;
二,收到上述材料后出正式报价单;
三,申请人安排汇款;
四,收到汇款后出证书草稿;
五,申请人确认草稿;
六,ECTNNO.ORG出具证书正本。
如何使用ECTN证书
ECTN/BESC正本是电子版本,申请人需将此文件打印出来或将附件转发给目的港收货人,货代或船公司等。
喀麦隆主要港口: DOUALA杜阿拉、KRIBI克里比、TIKO提科、VICTORIA,CM维多利亚

timhu2011:
多谢您的回复!
但是这不是我问的问题,我问的是有关银行汇款的事情。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